兩年前我是個俗辣...到現在我還是!! 
那天早上真的 " 不敢 " 打給妳...看著時間知道要過了..卻只能傳封簡訊給妳... << 沒用 >> 最後的機會過了..後悔也來不及..決定去找妳.. 本來下午要去..妳說不要我們去找妳...輝說要讓妳安靜... 知道事情的嚴重..付出 " 實際行動 " 決定晚上一定要去找妳!! 以為可以 " 挽回 " 妳..但是一切都來不及.. 那天晚上妳連看都不願意看我..一直拉著劉肥跟瑜..也一直叫我回去.. 腦袋空白..想好的話都不見了..抱著妳硬擠出幾句話.. 妳卻回我:「星期一再說」 最後妳只說了「掰掰」用跑的進門..隔著門..感覺好像妳會永遠離開.. 特地去妳家找妳..換來的是更多的(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