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看清了一個人
看清一個~見一個就愛一個的女人
一直以為~喜歡一個人就是會喜歡很久
喜歡一個人就不會輕易的再去喜歡上別人
但是妳卻不是這樣!
聽妳說過~在國中
曾經有將近10個人同時喜歡妳
妳說起來感覺很驕傲
那時也不以為意
國中畢業時~妳還跟一個男的交往~
畢業後就分了~
高一時~我們相遇
我因為對妳比較好~
妳就喜歡上這樣的我
當時我沒有想過要追誰~或是跟誰交往
只是瑜跟我說妳喜歡我
而那天~1/9
妳在大快旁邊哭了起來~
真的哭了...認為妳是認真的..
所以跟妳交往
但是在3個月後~妳卻以
"感覺沒了"
這個理由分手
連挽回的機會都沒有~我像個笨蛋
分手1.2個月
妳開始跟東東交往~
我想是因為當時他對妳比較好吧
我也一直以關我屁事當看法
雖然一開始我就不看好這段感情~
但是在只交了1個月就分也讓我嚇到~
分完東東好像也有挽回~
但是依妳的網誌來看~
妳好像完全不理~
還以分手後的男生沒有再復合過這件事
當成很光榮~很厲害~
不斷強調"沒有例外"
哈..一開始跟東東交往的時候
還自己一個衝去他家找他勒..好笑..
現在~分手才一個月吧
看看妳的網誌跟最近妳們的活動
我想妳該不會喜歡上劉肥或瑜吧?!
劉肥~立雯~輝~瑜~郭忠憲
這幾個都是我朋友~都是因為跟我出去玩
妳才認識的~
現在跟他們的關係反而比我好
現在他們反而變成妳放假時聊天出去玩的朋友
Mr海清~Mr普門~Mr美~這些都是妳取的綽號
劉肥現在則是載著妳趴趴造
立雯也變成妳頭號寶貝
我也很高興我的朋友能帶給妳快樂
只是現在我們尷尬的氣氛讓我感到靠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國中~妳交過4.5個
高中~我跟東東
看看妳以前的網誌~妳好像還喜歡過一個出現在補習班的
現在~妳又對自己的感覺感到不確定~
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