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想說什麼"我是個宅男"這種大家都在講的白癡句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宅男很白癡)。

但自從學校放暑假以來,我在家的時間真是越來越多了,打電腦~看電視~睡覺,每天半夜把越獄風雲當童話故事一樣邊看邊睡,然後隔天自然醒的時候就是中午了,我想再繼續打下去也沒人想看我的生活作息,anyway。

我爸這禮拜不在家,整個生活就是很夢幻啊!!!! 而且大部分都坐在電腦前,就一直上網也沒有玩遊戲也能渡過一天,可惜下禮拜就要上課了。

還有就是我發現每次打網誌前都會犯一樣的錯,現在所看到的逗點其實我不會打,所以我用複製的,但每次我都打完一個句子後才發現我忘了複製,這篇也不例外,
就像一種惡性循環,下次一定要記得,否則又要再打一次。

前天我網拍買的Remix外套終於送來了,雖然這種天氣買外套很蠢,但那種好貨以後再也買不到怎麼辦啊!!!! 看到實品後真是心滿意足,又便宜。

最近想再買一個Porter的皮夾,其實一個小時前有一個不錯的皮夾一元起標,但後來越標越多實在覺得不划算,就放棄了,最後看到有人在最後五分鐘前以30元險勝,
這時心中才發現,一元起標就好像抓a片一樣,不到最後決不放棄!!!!

好了,每天在家也沒什麼東西好打了,我要去看越獄風雲了,兩季四十四集1760分鐘,在暑假真是消磨時間的必備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