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個世界因為有我,能有一點點的不同。」By九把刀

現在已經過了12點了,所以我的生日也過了。

但,我還是要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時間過的哭巴快,記得去年生日是跟小小葉出去晃,然後跟他混熟。

今天的生日很開心,有很多好朋友。

典前天就密我生日快樂。

輝送我一件紅色四角褲,希望我打牌時可以穿到它。

憲送我一個髮窟,由於我送他的煙灰缸只有39元,所以那髮窟是更便宜的20元。

今年的「最實用禮物獎」,是笨蛋送我的,一整包鉛筆盒跟好幾枝全新的筆,送花有花語,我想這些原子筆代表的應該是要我努力讀書吧。而且那些筆加一加還真不便宜啊!!謝謝妳啦!!

點點送我一個布丁狗造型的布丁桶,雖然我還沒吃到。

我爸媽去85度c幫我買了一個蛋糕,並且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我爸要上船工作了,我還是孝順一下好了。

我17歲了,雖然有很多人已經快要到可以騎機車的偉大18歲了。不過沒差。

明天要烤肉,不!!是今天。應該會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