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By周杰倫,不能說的‧祕密

這兩個禮拜常收到簡訊。

各候選人拜票、推銷的關我屁事簡訊。

中華電信各方案、優惠的用不到簡訊。

廣告、借款的傳不煩簡訊。

慈濟通知的貼心三連發簡訊。

我老爸的古板碎碎唸簡訊。

點點的半夜三點睡不著簡訊。

蔡秉的打魔獸三國簡訊。
(其實有沒有我也忘了...自己都打的很心虛...)

儘管這些我都毫不猶豫的像看完的A片一樣馬上刪掉。

...好吧,我承認有些A片還留著。

簡訊是種奇妙的東西,收到的人往往都很期待,期待著寄來的內容與寄來的人。

有時候習慣了某件事物還真的很難改掉,就算那事物本來就不應該習慣。

最近感覺好像不一樣了,變少了。

唉...說穿了。

只是想在聖誕節與跨年前靠北一下。

我好懷念也好想要有七辣傳簡訊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