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中的金枕頭,是榴槤;水果中的紅寶石,是蔓越莓;那,小米中的小米...」By禮拜三在遠東補習班陪我打電話騷擾別人的流不停

現在是第三節數學課。

假借圖書館做志工幫忙排書之名,行偷打網誌之實。

黃大涵不排書在偷懶,都講不聽。

懊賭安跟柳小姐在聊天,她翹課。

這次週記一次打兩個禮拜的份,看到賺到。

哦幹!剛剛得知令人心寒的消息。

我們書排錯了又要移回來,真笨!

如花剛剛打電話過來說,簽賭又贏了叫我膜拜他。

上個禮拜看到寧寧真的把魔術方塊轉好,讓我也想學。

想說上課無聊,學的過程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原本以為看起來高深莫測的魔術方塊要花兩個禮拜才會。

結果在寧寧的教導加上網背公式。

花了兩天一夜就轉成功,真是對它期望太高。

那東西不是很難嘛!!!!

我:「用魔術方塊把妹有沒有搞頭?」在走廊趴在蔡狗背上。
蔡狗:「沒搞頭!」真是一針見血。

期間看了兩次牙醫。

上上一次點點跟蔡狗都用好了,護士都跟他們講「下一次半年後再來就好囉!」

只有我還沒好,要預約。

護士:「下一次...幫你約4/29晚上哦!」

馬的我牙齒真的很破。

還發生一件糗事。

護士要拿健保卡給我所以叫我名字。

護士:「黃仁萱小姐!黃仁萱小姐!黃仁萱小姐!黃仁萱小姐!黃仁萱小姐!黃仁萱小姐!黃仁萱小姐!黃仁萱小姐!黃仁萱小姐!黃仁萱小姐!黃仁萱小姐!黃仁萱小姐!」當然沒有叫這麼多次啦...

我去拿健保卡時,她發現我是男的還假裝鎮定。

大家都笑翻了= ="

不過一口爛牙終於弄好,我也有健康的牙齒啦!!!!

各位好孩子要用功刷牙,不要像我一樣國中之後就懶得刷導致爛掉哦!(再次強調,我沒練過,不要學!)

還跟懊賭安去光南旁的「遠東」補習班打電話打工。

流不停都會過來閒聊真是感動。

其實打電話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每次都打給那幾個人(就是接到的你們!)東聊西聊就混過了兩個小時。

曾經跟點點聊了整整一小時,兩個男的感覺真是dirty!!!!

真正打給陌生人不到二十分鐘。

在補習班也有糗事。

要下班打卡時,某老師把我跟懊賭安要打的卡還我們。

我們各自把自己的拿回去。

某老師:「你們幹嘛拿相反啊?」表情認真。
我:「沒有啊!不好意思,我的名字比較女生!!」

原來那老師以為,「呂玉安」是男的、「黃仁萱」是女的,尷尬。

最近在找工作。

可是履歷表丟了好幾張都沒回應,履歷表都比我有經驗。

兩家7-11、兩家飲料店、一家肯德基、被摩斯漢堡打槍,工作真難找。

被沒收的漫畫我終於去賠錢,現金80加過期17天51元。

地理重修作業我一直懶得做。

老闆好心下了最後通諜,說再不交就沒分數,我答應這禮拜要交。

但,還是沒做,我這拖拖拉拉的個性真的要改一改= ="

所以我地理交了錢重修還是沒過,活該。

現在是5/4拜日晚上九點。

這篇沒打完一直隱藏,想想還有什麼事。

大笨蛋上學騎太快撞到人,有些擦傷。

見到她的時候馬上哭的稀哩花啦。

大學分發昨天上網登錄完成,很好我沒拖。

拜五,放學。

跟懊賭安、柳小姐去大遠百。

亂晃亂逛,巧遇大涵、羊肉榕。

買了一千片的拼圖準備在學務處打發時間。

她們還騙我女廁有個女人喝醉倒在第一間,下半身曝光一直叫我去看。

我超好奇,不是好奇下半身會有多曝,畢竟不是每天都有人醉倒在大遠百。

勇敢的趁沒人被拉進女廁(什麼怪景象),你他媽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我還真沒那個種打開門看,推了一下門就跑出女廁。

害我覺得很殘念,結果是騙我的,原來第一間只有一堆屎。

拜六,早上。

跟點點、阿嫩、王鈺坐捷運又去大遠百。

因為阿嫩她媽媽大老遠從山上來大遠百參加活動賣東西。

阿嫩母女兩對話都會穿插山地話,感覺很妙。

打完招呼後,去樓上陪阿嫩吃了咖哩飯。

看到不遠處有一桌坐兩個女生,看起來很可愛。

她們站起來經過我們這桌去點東西,我一直偷瞄。

我:「裙子穿那麼短,該死!」敲桌。
王鈺:「你還不是愛看!」一直笑。

那兩個裙子哭巴短,明明正確的穿法是裡面還要內搭。

其中比較可愛的那個裙子還是半透明!!!!

我一直看,王鈺就一直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最後判斷那是國中生兼援交妹。(喂!)

離開前,阿嫩她媽送我們原住民手工的東西,我選了杯墊。

我:「阿嫩在學校很乖哦!」可惜沒聽到。

最近超常坐捷運,不知不覺就坐了兩百。

下午陪輝去買達美樂當晚餐,是想到哦。

本來擔心買大送大吃不完,結果變成沒送大擔心吃不飽。

那店員很靠北,輝要單點,他一直叫我們點套餐。

搞到最後不清不楚的花了四百,只有小披薩、薯球、一罐可樂。

沒問我們要大的還小的,當然也沒送大披薩。

馬的詐騙集團!!!!

啊對!

說說如花引誘我簽賭的路程。

先是下100贏了,變150。

150有跟沒有一樣,繼續梭哈,當叛國賊賭王建民的洋基輸,又賭贏了變300。

懊賭安一時興起也跟著簽,各賭100洋基輸共200,又贏了變200。

如花又說響尾蛇有一個什麼打擊很強的投手,200又梭,可惜輸了,打平。

如花: 機八
如花: 大名牌阿!
我: 又是三小
如花: 我說真的
如花: 這次上帝降臨了
我: 幹你娘那早上的是說假的
如花: 昨天是王牌
如花: 不過今天是上帝
如花: 人類無法抵抗的阿!
如花: 相信我
如花: 拜託
如花: 我不騙你
如花: 這次一定可以回本
如花: 五百給他下去
我: 我只有三百
我: 就下那三百吧
如花: 喔對吼你今天買兩百
我: 說說這明牌是什麼
如花: 好那就三百
如花: 響尾蛇
如花: 上帝WEBB先發
如花: 戰績六勝零敗
如花: 防禦率只有1
如花: 部片你吧
我: 上帝還是會輸啊
如花: 真的是上帝
如花: 你他媽的他的手一指向你~你他媽就會心臟麻痺了
如花: 連筆記本都不用
如花: 凌晨三點四十五分開打
我: 梭啦梭啦
我: 贏了就不玩了
如花: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阿!

剩下300,如花這次誠心推薦(那之前都是唬爛明牌!!)。

很好上帝真的贏了,300照理變600,希望領的到錢啊!!!!

哦哦!明天要模擬考,帶拼圖去分類好了。

村長說的,感覺下禮拜會過很快。

打三國,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