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牌品好人品自然就好。」By嚦古嚦古新年財,劉德華

上個六日去參加飢餓三十,理論上應先解決掉。

但我依然想用照片來看圖說故事。

問題是照片在懊賭安那,晚點才拿的到,要不就拿不到因為她任性。

大家忍著點,先看無聊的其他行程。

上個拜二,季亞家。

下午兩點到四點,陪季亞去學校上班。

兩點半訂五十嵐,三點半才到,還是男的外送!!

有荔枝殼的垃圾桶很臭。

在季亞家跟妮可玩很久。

妮可真的很乖耶,又好好摸,耳朵!!!!

等季亞老公買晚餐回來,是客家小炒。

真是不好意思又在別人家吃飯...害我坐立難安...(ㄏㄚˋ!?)

昨天,拜一。

寧寧約說要去旗津。

我、村長、歹徒、寧寧、米小、羊肉榕、思凡、真欣樺。

旗津渡輪漲價了機巴,兩人加車要50元,來回就100了。

果然只要一出門就會莫名其妙花錢。

結果去到旗津,只有羊肉跟思凡很快樂的下水。

記得嗎,我阿罵說我不能下水嘛。

寧寧不該約來旗津,知道錯了所以去買烤魷魚。

然後看到一個黑色比基尼。

下一站是漢神巨蛋。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蛋裡耶!!!!

聽全高雄市的人說裡面冷氣很強,還好嘛。

逛到樓上,再逛到地下。

最後吃subway,因為飲料可以續杯,我心動了。

第一次在subway消費,下次吃個食物好了看起來不錯。

啊歹徒跟村長衝動之下,點了身後乍看之下很好吃的石鍋拌飯。

送來的時候靠北是素的裡面都是蔬菜,他們倆吃的很難過。

坐到四點多,寧寧一直說他要回家了。

真是不負責任的主辦人!

寧寧載真欣樺回家,剩下的人回楠梓。

回楠梓麥當繼續坐繼續聊,蔡狗真難約。

七點,要去歹徒家打麻將。

我跟蔡狗去畜憲家拿「高手過招」。

找牠真的很靠北耶。

牠家手機沒收訊,打家裡又是牠媽接會不好意思。

更靠北的是,明明在打三國,還叫牠媽跟我唬爛說牠在洗澡!!

沒辦法啊一定要拿到麻將才能走,想說煩耶還要等。

結果在門口看到牠小妹,問說。

我:「啊妳哥哥勒?在洗澡哦?說有朋友找牠。」
牠妹:「哥哥在玩電腦...」小聲講。

幹你媽露餡了吼!!!!

拿到後,在歹徒家打到十一點。

蔡狗真的很雖小一直放槍,要不要我重新教你打牌啊!!

打完去吃羊肉,村長念念不忘說很久沒吃。

這就跟吸毒一樣,太久沒吃腳會抖啊!!!!雖然吃了腳還是照抖...

吃的時候都在聊指考,誰考幾分、一百個志願怎麼排列組合。

我說你們啊...亞洲是最後一道防線了,大家都來當同學吧!!!!

今天,拜二。

早上我媽帶我妹去普門。

因為在我媽的決定下,我妹國中要讀普門,要住校。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那聒噪的妹妹好像要住在普門的樣子。

現在想想,我這幾天好像很少在家陪她= ="

真是糟糕。

而且我妹這樣不在家,晚上看電視就少了她吵雜的聲音。

而且而且以後我上去台中,就剩我媽在家裡啊靠妖。

真的要動不動就回高雄了。

柳大小姐早上說要去學校,竟然自己賴床。

下午陪點點去買東西。

先拿隨身碟放在郭家,衝進飲料店還被詢問。

順便去夢時代喜滿客看「地心冒險」。

幹啊!!學生票還要270,看電影果然很貴!!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夢時代看電影。(好多第一次)

這次主要是要看3D的地心冒險。

自從小時候的不可考記憶,有去看過科工館那些奇奇怪怪的3D影片。

今天再拿到3D眼鏡戴起來,還真是像小孩子一樣新鮮把玩。

我們有近視的人就要戴兩層眼鏡,感覺滿蠢的。

開始前,還想說東西飛過來太3D的話。

要不要鬼叫還是伸手去摸去擋,小時候不都這樣嗎?

喜滿客的員工很少、客人很少,整個看起來就很空。

喜滿客的椅子可以往後仰,不過不能固定所以沒屁用。

我們坐很前面排,效果還不錯。

初體驗就是,某些畫面眼睛會酸、會有殘影。

回楠梓時,小葉剛好騎在後面,還發現我,騎了過來。

再來幾天甚至兩個禮拜都不太想排行程。

只想好好在家玩電腦睡覺,領米蟲錢。

唉呀...

暑假真的很無聊,時間又過的很快。

你看你看!!!!今年七月要過了!!七月耶!!

接下來等志願填完,分發完全世界都有學校後。

高中就真的結束了。

未來幾天,來打一些在頭腦裡擬定一段時間的網誌好了。

【同場加映】

昨天在巨蛋,手機突然打不出去,以為終於終於壞了。

回到楠梓後又被思凡修好。

羊肉那支不錯又便宜,感覺就是我這支的PRO版。

有點想換手機的念頭了。

剛剛看到功能「歷史上的今天」。

去年的今天剛從飢餓三十回來,發了一篇「好累」。

現在又結束了今年的。

過好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