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By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還是不習慣鎖。

十二月十二號,晚上九點。

奇摩新聞說會出現超大的月亮。

有沒有特別大我不知道,但很亮是真的。

牌打到一半,家裡打來。

我媽問我人在哪裡然後語氣有些激動叫我不要亂跑。

接著說旗津的阿嬤...然後停住。

以為又是阿嬤叫我不要玩水不要到海邊之類的老人言。

難怪那麼激動。

但不是,那停住是媽在哽咽。

哽咽耶我都慌了。

邊哭邊說著我不想聽到的事實。

發生的太突然,我不知道該回什麼。

真的很突然。

最近一次見面是阿嬤來家裡,該死的是我忘了時間。

而最近一次去旗津阿嬤家是什麼時候我也想不起來。

都想不起來了。

都以為還會在身邊,都以為是一種理所當然。

之前阿嬤都會用公共電話打來家裡唸幾句。

明明行動不方便卻還是要自己走一段路去打。

明明重聽我在話筒這邊用喊的都聽不到卻還是要打。

我有多久沒在家裡接到這通電話了。

這篇的標題是"突然模糊的眼睛"。

但是跟我媽通話完後到現在,眼睛其實沒有模糊過。

甚至繼續打牌嘻笑,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

不知道,就是不想哭、不會哭、哭不出來。

硬是擠眼淚出來就太假了。

可是會難過會想念。

雖說不想讓別人知道,我還是打了這篇網誌。

就是想打,就是遇到一些人上線就是想對他們講。

就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