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我可以忍,但是汙辱我們中國武術就不行。」By洪震南,葉問2




拜四,跟趴嫩遊玩。

在國賓看完葉問2,整場只有十個人。

葉問對歪國人真的是很熱血。

我懷疑,葉問最後擊向大魔王的那一招洪拳,是學三叔的蟹形拳。




看完電影,跟流不停去吃火鍋。

真是瘋子,隔天回台中後,下午再回高雄。


吃完,去傳說中的岡山籮筐會。



不知道為什麼,那邊都寫籃筐會。

果然很長一條,逛的很累,不過很多重複的攤販。



哈囉蟹老闆!

走到後半段,開始賣起很多農用具,鋤頭啊鏟子、花花草草。

籮筐會好像本來就是專賣這些。

看到一群理平頭流氓樣的人,一起蹲在賣刀攤位前,討論這把利不利。

看到一個漂漂亮亮的正妹穿著小洋裝,拿著長竿子在賣竹簍。



趴嫩很興奮的發現這頂帽子哈哈哈哈。

是以前郵差在戴的硬殼卡其帽,她說她找尋已久。




對了,我筆試87.5分,超可怕的低分。

都考到那種從沒看過的題目。

而且進去電腦房間集合等待時,唸到我名字要核對身份證。

由於那個人很有禮貌每個人都加先生小姐,所以他說...

「黃仁萱小姐!啊不好意思。」

可惡又被攻擊一次。

然後他看著我身份證的照片,再看看我,看了好幾次。

攻擊第二次!

拜五,要路考,真緊張。

上坡起步時,手煞車放下去整台車好好的沒動。

害我心揪了一下,偷偷的加油門。

話說,考過了家裡也沒車開,真幹。
昨天,跟上我媽的百貨公司團。

吃了大遠百的"喫茶去"。

來店禮、加價購、滿千送百。

永遠都換不完。

真想升級成我媽的逛街方式。

喜歡就買,結帳時才知道價錢。

而不是像我窮學生,第一步都是先看價錢再決定能不能買...
耶耶,母親節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