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網誌懶惰症又出現了。

剛剛回家前想說很久沒吃滷味,就去夾了一小包。

是好吃的雞排攤最近新加了賣滷味,廣告布條還寫"只要消費就抵30元"。

心裡想,30元也太多了吧真的嗎?

也不管就開始夾,發現沒幾樣好吃...就抬頭看看菜單假裝思考。

看了等於沒看,隨便挑了三四個就結帳。

只要40元!!!!老闆說已經扣掉折價的30,真是便宜!

此時有位大學生也來買,他做了跟我一樣的動作。

拿著籃子跟夾子,看來看去遲遲無法下手,然後抬頭研究菜單。

因為東西真的很少啊!!!!

說到大學生,昨天晚上外送一趟,沿路4個大學生騎車沒開燈!!

買完滷味回家,我媽馬上問我要不要吃炒飯。

我邊看電視邊吃了兩碗,還有一些豬腳跟餛飩湯跟巧克力牛奶...

現在超飽,看著螢幕前這包滷味不知如何是好。

哦耶又到了對發票的偉大日子。

近幾個月我對獎都用網路的對獎程式。

每次都漫不在乎的輸入後3碼,想說不會中。

然後...就突然跳出中獎了哈哈哈!

每個月的發票數大約是5X張。

明天上早班,滷味又還沒解決,真煩惱。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