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可以不需要運動神經,但不可以沒有知識與技巧。」By萊特兄弟

 

哦不今天又超過12點還沒睡。

國慶連假三天,我只出門買旺仔跟上班,其他時間都在床上跟電腦。

我不只得到一個沒行程的六日,而是一個沒行程的六日一啊!!!!

每天每天每天都提醒自己晚上12點就要睡。

每天每天每天都三四點才睡。

明天早上八點半要到學校啊!!!!

是系上的實習發表,代表著我大四了。

大一時在宿舍裡的一切似乎還在眼前,如今卻已經默默的大四。

去年剛轉來健管系,還剛參加學長姐的實習發表。

我大部份都在睡覺其實不是很了解台上在幹嘛。

想不到明天換我們要上台了

實習  

時間過的好快,我都不覺得我像大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