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我打網誌竟然過了快一年。

距離我寫「自我介紹」這篇狂妄的網誌竟然過了整整一年。

一年前,一心一意最大的願望就是考上研究所,跑自修室跑圖書館。

就這樣讓我幸運考上中國醫,正取最後一個。

現在我很痛苦,一心一意只想離開這裡,每天不想去學校。

好想休學!

其實仔細想想自己還不夠辛苦。

有人採樣,早上五點就要起床,晚上八點回家。

有人做實驗待到半夜。

有人去荷蘭參加研討會。

有人考過甲衛。

102.09.07

幹一篇網誌竟然過了五個月還沒打完。

現在是星期六,一個人在研究室。

進到研究所一年,我很多壞習慣還是沒改。

拖拖拉拉猶豫不決。

碩士第一道難關,要proposal了啊!!!!

人生很累很煩,但其實很有趣,突然發現怎麼會有"好無聊"或"殺時間"這種事情發生。

要會寫論文會看paper會用word

想要的事情很多,卻不夠努力。

想要跑步想要重訓

想要畢業想要有錢

想要出國想要揮霍

想要早睡早起

想要看很多漫畫很多電影

想要會理財想要會煮菜

想彈鋼琴想溜滑板

想要會攝影想要懂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