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授早安

感謝貴系所讓我有這個機會來參加面試

我叫黃仁萱,目前就讀於義守大學健康管理學系

我高中睡了三年,名次都是班上倒數前3

幸運學測考42級分

申請到亞洲大學,放榜時間最早所以成為班上第一個大學生

大一到大二上讀亞洲經管系,每天想著怎麼翹課打牌

有認真掃地,只被當一科國文,果然是高中作文3修的人才

大二下轉回義守企管系,拼死修過全英授課的3學分人力資源

我發誓整整三節課除了叫同學名字不會聽到老師說中文

馬的後來到健管系說不讓我抵健管才2學分的人力資源,再說一次,幹你娘

大三到大四讀義守健管系,為了畢業已經修過連續三學期的25學分all pass

現在邁入第四個25學分,期間還幹掉一個校內英檢

目前可不可以畢業不知道

12月初決定考研究所,尋找有共同考科的系所

就決定是你了,生物統計與工業衛生

統計在亞洲有修過,但每個禮拜都處心積慮要不要翹課

最後莫名其妙60分及格,所以學了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開始從頭讀生統,隨時抱著生統課本

10個同學有10個半看到我,會先問說那本是什麼?再來問你重修哦?

然後我都亂回答哈哈哈實在太多人問了沒臉說要考研究所

還要周杰倫演唱會、聖誕節、跨年、學士照、尾牙、員工旅遊、期末考

2月初才開始讀工業衛生,整個寒假過年都是自修室固定班底

早上8點半第一個到自修室晚上9點半離開,都會想說幹拎北不是應該出去玩的人嗎

讀書的同時還在五十嵐打工將近2年,每個月要少掉50個小時左右的讀書時間

除了星期一到五早上有課,二三五還要上夜間部,一四上班

真的是,大學比較辛苦睡了三年半最後再讀書兩個半月才考上研究所

我現在中國醫正取7,第一科大備取2

第一科大前面有一個朋友的朋友確定去北科

一個中興正取一個台大備一,我超有機會

雖然別人目標都是台清交成,但我還是超狂妄哈哈哈爽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