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認真的。


我討厭大學生上課的時候把水壺、保特瓶、飲料放在桌上,

大學都是那種桌椅連在一起的,明明空間很小睡覺都不夠了,

而且通常都會搖搖晃晃,稍微撞一下東西就會滑落,偏偏就喜歡放飲料,

時不時就有人翻倒打破,就算水壺落地也超大聲,

我每次都放地上腳邊,是嫌食物放地板髒嗎?


我討厭洗完照片附的相本或是映像管電視外殼那種滑滑的塑膠質感,還有鐵磨擦的感覺,超不想摸。


我討厭自己每天都玩電腦或手機到半夜兩三點,自然醒的話睡到隔天中午,有事的話早起很痛苦

搞的浪費時間,什麼事都沒完成。


我討厭打字都是注音文或不選字。


我討厭現在年輕女生說話留言,好開心就好開心,都要在那邊敲咖勳~穴穴你~


我討厭路上車子動不動就按喇叭,或是想要紅燈右轉被擋住還一直叭。


我討厭有事需要請求於人,低聲下氣的非常難以開口。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