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人生有很多的只不過。」By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九把刀

四月了,四月又快過完。

四月過完的意思是五月要到,五月耶!!

想當年還在乾溝村跨年,現在又過快半年。

想去年四月,第一次來亞洲大學面試。

來台中都半年過去,一切很奇妙。

最近。


很久沒看小說,把橘子的"只是好朋友"當床邊故事幹完。


某天下雨,要上課。

被我發現官野小開車,我之前就一直靠北說他都沒載過我。

所以我們就愉快的開車上學去。

短短兩分鐘的路不用淋雨不用走路,直達教室樓下,真的是非常爽快。



官野小不塊是野小,車位一堆偏要停殘障,下課出來被貼了張違規。


上個拜五,傳智生日去夜唱。

車站遇到皮條客,問我跟阿洲「要不要輕鬆一下?」。

這句話一出我就狂笑,因為我以為是瘋子流浪漢,再來知道阿洲開始要跟他喇賽。

前往一中好樂迪,路上綠燈又遇到老女人不要命衝出來問「第一分局再哪?」,都遇到這種。

夜唱時,我坐在點歌機旁,無聊點了六七八九首歌要聽,最後一首是"如煙"。

然後離我開始點的歌還有三十幾首。

誰知道喝完酒不知不覺睡著,一醒來看到小宇已經在唱如煙,整個傻眼。

去草屯夜市,南開科大。

阿洲在夜市玩夾娃娃機丟骰子,六個六就有一台wii,被騙了七十。

巫政憲買一台小搖控直昇機回來玩,還不錯有趣不過現在被玩到沒電,沒人要買電池。

終於吃到夜市牛排。

拜六跟阿洲去南投,我車借慶一,只能騎KTR啊我又不會騎。

大冒險的給阿洲載,一路上到日月潭共熄火幾次你們猜。

猜屁啊標題明明有寫,幹熄火13次!!!!

幸好我不是他女友,不然丟臉死了真是。

所以是騎檔車熄火,不是在床上熄火13次的男人...

三育校慶竟然是隔天,就是想回宿舍,不討喜!

認識一百八的女生阿酷,她說騎KTR可以屈膝哈哈。

認識小小隻騎mini的小乖,裝熟魔人才剛見面就聊開,硬說我是逸祥。

在靜宜那邊的清心打工,有空去看看。

巫媽的炸香菇好吃。

臨時起兵去看螢火蟲,哇螢火蟲耶我第一次看。

找不到目地,隨便停路邊關車燈,整片樹上都是一點一點的發亮,會動耶真的是螢火蟲。

回學校很神奇的林鳴洲沒熄火,突然會騎。

拜日,準時看敗犬。

買齊雞排、飲料,自備電風扇。

在交誼廳躺著看敗犬。


一整個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啊!!!!

說到這良好的環境,本來只有那三張藍色連起來的椅子。

不過沒品大學生已經坐壞三張,剩這三張還亂積垃圾。

校方應該被激怒,一氣之下竟然弄出沙發組和一張桌子。

搞的交誼廳跟家裡的客廳一樣舒適啊!!!!

期中考,作弊沒勇氣。

帶了小抄不敢抄,這學期又特別混,考的整個難看。

會過的應該只有掃地跟體育這種旁門學分。


昨天,下午翹回宿舍。

舍監竟然在找九萬,問號。

原因是B班的很多人錢被偷,但這次監視器竟然拍到是九萬。

九萬走進廁所再走出來,手裡多了個錢包。

又走進B班房間,跟阿仁房間,最後走回廁所再出來,錢包不在手上。

拍的清清楚楚。

事後找到錢包裡面也完全沒錢。

一開始大家聽到都難以置信,怎麼可能是九萬?

也很高興大家第一句話都是「我不相信是九溢、九溢最不缺的就是錢怎麼可能是他!」。

然後還穿好衣服準備幹架又不是國中生,真夠挺。

最後也讓大家放心果然沒事。

九萬只是去廁所雞婆看到馬桶下有錢包,拿起來看有學生證是B班的。

想說去找人結果人都去上課,不知如何是好又把錢包丟回廁所。

虛驚一場。

早上要服學,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