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我總是沒時間陪你。」By孫燕姿,Honey Honey

上個拜五。

羊肉榕跟秋生涵來台中覓食之旅。

第一天晚上跟劉正康去載她們,再去逛一中,人靠北多。

她們吃了豪大雞排、半月燒。

之後去找懊賭安聊天喝咖啡,西屯路繞一大圈。

拜六,早上八點。

被阿洲他們挖起床去東海幫系籃加油。

中投公路很難記。

東海聽說被下毒,不過廁所還是要上的。

外掛雙洋將,假林竺劭跟假大中超強。

超級無聊,中場休息一小時在東海找網咖。

花五十塊打一場信長有點貴。

慶一在中港的麥當遇到蝴蝶姐姐。

下午。

陳思凡帶路,去尋找好吃提拉米蘇。

然後去costco,兩個人吃剩牛肉捲剛好拼成一條。

晚上,逢甲,人機巴多。

當然再找歹徒,我想歹徒一定逛到不想逛了。

那些女人一直發現衣服,我跟歹徒就要在店門口乾等。

大涵如願看到逢甲校門口。

十點多回亞洲有點早。

她們三個又買了雞排在羅馬吃,看來女人的胃是無法小看。

拜日,自然醒。

下午去逛中友,置物櫃很難找。

六點多剛好趕上車,結束覓食之旅。



幹,現在很熱,最近也很熱。

PSP的遊戲王很好玩。

新台幣越花越兇,目前是棄守狀態。

手機真的快壞了糟糕。

下載一堆電影卻懶得看,不然就看到睡著。

昨天晚上,樓長點名。

說有母親節明信片,可以免費寄。

01房大家都要了一張,好笑的事發生了。

每個人看著明信片無法下手因為不知道地址要寫在哪。

就又看到我跟阿基開始上網查,真是愚蠢。

再好笑的是,泰勞突然開門進來第一句話是「ㄟ我不知道寫什麼ㄋㄟ!」

哈哈原來他在08房也要了一張。

今天歷史課,大衛鈴木老師很認真的講到世界末日。

說海平面上升等鬼問題在未來四年就會發生。

所以世界末日前不要上課了,趕快把電動闖關或是到處一夜情。

為了老師這句話。

體育課我跟泰勞決定不打九號球,只打四號球。

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四顆,整個時間就省下不少。

看看隔壁桌的阿洲一局還沒打完,我們就GG兩局。

接下來更發展成四號母球盃。

就是四顆都是白球,總共五顆母球在桌上。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人人都能當母球。

官野小連勝三場贏得季冠軍,在挑戰年度冠軍時卻被獨臂大中單手打下。

最後點名的時候,泰勞突然冒出一句...

泰:「ㄟ老師你有長褲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因為開學以來那男老師都穿很短的褲子。

好了我不知道打什麼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