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聽過不少看人長相不爽的,還沒聽過看別人陰唇不爽的。」By如花


●圖片截取自saw4官網。

●圖片截取自circus action 3。

同上。

孕婦、小孩、高血壓、痛風、經期亂掉、心靈上超過48歲或心智年齡未滿18者請勿繼續往下拉。

看完內容如有身體不適、產生嘔吐、起乩、大考不順等現象,本人與如花一概不負責。

TOP 1!!!!小盛的厚陰唇事件。

別怕!

滑鼠不要抖、不要哭、不準想媽媽!

今天太晚了我睡個覺先。

coming so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父母在電腦旁的民眾請自行注意。

準備好了嗎?

不管你了,有女生還是誰來看我都不管了。

TOP 1!!!! 小盛的厚陰唇事件。

(因為保護當事人的權益,所以以下皆為匿名)

某天小花和小聖在網咖看棒球賭盤。
小花提到.....

小花:ㄟ~你最近不是再跟別人搞曖昧?
小聖:是阿!
小花:進展如何?
小聖:搞曖昧搞了14天就在一起了~兩天後就發生關係
小花:...
小聖:ㄟ對了我問你喔
小花:?
小聖:你有遇過陰唇很厚的女生嗎?
小花:.....沒
小花:那女的陰唇很厚?
小聖:對阿!
小聖:原本關燈摸黑作還不知道
小聖:摸到一半覺得怪怪的~怎麼那麼凸
小聖:開燈後襙他媽差點沒嚇死
小花:...
(看完比賽過後小花和小聖就各自回家)

幾天過後的歷史訊息...

小聖 : 反正我現在一個頭兩個大
小花 : ?
小聖 : 陰唇事件
小聖 : 我就很煩
小花 : 靠腰
小聖 : 今天我他媽又花250買事後避孕藥
小花 : 白ㄔㄛ
小花 : 幹麻買
小花 : 有的話生下來阿
小聖 : 幹
小聖 : 我在測試阿
小花 : 他是個生命阿!
小聖 : 是陰唇關係還是保險套關係
小聖 : 後來我今天仔細想想
小聖 : 是我太在意陰唇的關係害我沒感覺
小花 : ..
小聖 : 所以我大概明天開始搞失蹤吧
小花 : 靠勒
小聖 : 你不懂....這種感覺差就是差
小花 : 賣靠
小聖 : 連她都要吃事前避孕藥我都要考慮了
小聖 : 我是說真的...感覺真的很差
小花 : 賣靠
小花 : 你他媽玩弄感情就別靠北
小聖 : 我最好玩弄
小聖 : 我很真心對待阿!只是我不知到她犯了我大忌
小聖 : 總不能交往前我他媽先問她妳厚不厚?
小花 : 我先看比賽你他媽別吵
小聖 : 幹我他媽超煩惱的ㄟ幹
小花 : 我就不信有多厚
小聖 : 可是很奇怪
小花 : 你拿油標卡尺量給我看
小聖 : 我今天用眼睛仔細看倒還好耶
小聖 : 但是摸以後就他媽很厚
小花 : 用舔的可能感覺比較薄
小聖 : 我不知道...他媽她剛去尿尿我舔機巴毛喔
小聖 : 反正我今天花1個小時在實驗這種事情
小聖 : 哀....我得搞失蹤了~~不然我實話說出來很傷人
小花 : 你基八
小聖 : 等你遇到你就知道啦
小聖 : 別先下定結論
小花 : 我不可能這樣搞失蹤阿
小花 : 我一定實話實說
小聖 : 幹...
小聖 : 你先說說看怎實話實說
小花 : 就說妳基八厚阿
小聖 : 幹你他媽更無情吧
小花 : 襙他媽比厚片還厚
小聖 : 反正交往不到一個禮拜
小聖 : 感情沒那麼深~~只好希望她找一個喜歡厚的吧
小聖 : 除非我這次串過我就他媽娶她
小花 : 我要把這段歷史訊息貼在她無名給她看
小聖 : ㄟ幹別鬧啦
小聖 : 你很積巴耶
小花 : 那貼在我的無名可以吧
小聖 : 不要啦
小花 : 我想留著做紀念
小聖 : 你他媽貼這幹麻啦
小花 : 安啦沒人看阿
小聖 : 你覽趴
小聖 : 你貼這個要死喔
小花 : 因為我電腦常常重灌
小聖 : 幹
小聖 : 賣亂小啦
小花 : 所以我都把訊息貼在網路上
小花 : 不會啦安啦
小聖 : 你很積八ㄟ
小聖 : 用匿名阿
小花 : 我知道啦
小聖 : 別把我帳號或者名稱打出來
小花 : 我會用小聖
小聖 : 幹
小聖 : 別雞巴啦
小花 : 你他媽最好這樣她會知道
小聖 : 我真的是有這困擾想請你幫我解套而已
小花 : 而且她也不知道我的無名阿
小花 : 我有幫你解惑阿
小聖 : 惑妳媽
小花 : 就是跟她說你他媽機巴靠北厚的
小聖 : 別亂小啦
小花 : 不會啦
小花 : 我會匿名的
小聖 : ㄟ對了
小聖 : 燒東西影片有備份?
小聖 : 你無聊留這幹麻
小花 : 影片嗎
小花 : 我有阿
小聖 : 傳給我
小聖 : 我說
小花 : 靠喔
小花 : 你他媽想害我
小聖 : 你無聊留我這訊息幹麻
小聖 : 不會啦幹
小花 : 拿影片當把柄
小聖 : 幹你媽!裡面把我拍的清楚到靠北
小聖 : 你別害我就好
小花 : 我留著訊息真的純粹作紀念啦
小花 : 你也不是第一個阿
小花 : 我把很多人的對話都貼在網路上阿
小聖 : 雞巴這種話題是做啥鳥紀念
小花 : 可是我網誌沒人看
小花 : 根本就沒差
小聖 : 幹影片傳給我看
小花 : 改天啦
小聖 : 你很積掰耶
小花 : 我要看比賽很忙阿
小聖 : 哀
小聖 : 我是在想那250花的很不值得
小聖 : 試驗他媽不是我想要的
小花 : ...
小聖 : 真他媽困擾....
小花 : 你真的很積掰
小花 : 竟然讓她吃藥
小聖 : 她自己要的吼
小聖 : 幹我發誓
小聖 : 她今天突然說
小聖 : 她要吃
小花 : 事前還是事後
小聖 : 她說帶套她會痛...總不能這樣交往下去都無性生活
小聖 : 先事後阿
小花 : 事前吃了事後不用吧
小聖 : 她沒吃事前
小花 : 事後喔
小聖 : 她說要看看是不是因為套子關係才痛
小花   : 那要射完立刻吃
小花 : 越早吃越好
小聖 : 吃了ㄚ
小花 : 恩
小花 : GOOD!
小花 : 其實換個角度想當個年輕爸爸也不錯說真的
小聖 : 幹!自己要來的還他媽沒吃藥我就很不爽了
小聖 : 你他媽去死
小花 : 這樣不會有代溝阿
小聖 : 我今天跟她說我很不爽就是暗示她沒吃藥還敢對我有好感
小花 : ..
小聖 : 害我他媽欠人家1萬還得花錢買套子
小花 : 那本來就會花到好不好= =
小花 : 最好他媽都不會不小心流出來
小聖 : 幹....她會痛我不舒服啊 媽的
小花 : 說真的啦
小花 : 去買潤滑油
小花 : 會比較好
小花 : 那種東西就是為你設計的
小聖 : 麻煩阿....直接不帶套不是比較快?
小花 : 射進去就發了ㄚ
小聖 : 所以叫她吃事前阿
小花 : 不是每個女生都願意ㄔㄚ= =
小聖 : 也沒看到她死ㄚ
小花 : 畢竟傷身體
小聖 : 所以ok的
小花 : 賣靠
小聖 : 或許認為我機車
小聖 : 但是真的很不舒服阿.....
小聖 : 捅了半小時不知道在捅啥小
小花 : 潤滑油阿
小聖 : 就是沒感覺
小聖 : 不是潤滑度問題
小花 : 潤滑油真的不錯啦
小聖 : 我拿來捅她肛門好了
小花 : 不然YAMAHA機油也可以
小聖 : 可以喔
小花 : ㄟ捅肛門不錯
小聖 : 捅過了
小花 : 這IDEA很好
小花 : 射進去免錢
小聖 : 女生臉很臭阿= =
小花 : 你他媽這超痛的誰臉會爽?
小聖 : 我哪知道= =
小花 : 你肛門塞個音響看會不會痛
小聖 : 阿災喔= =
小花 : 現在用看看阿
小聖 : 白痴喔
小花 : TRY看看咩
小聖 : try你媽

再幾天後的歷史訊息...

小花:ㄟ幹
小聖: ?
小花: WDW出新衣服了
小花: 就是我要的那款
小花: 他媽的走了阿
小聖: ok阿!
小花: 超好看的
小花: http://tw.myblog.yahoo.com/golden-golden/article?mid=5589&prev=5592&next=5571
小聖: = =
小聖: 一樣要那麼靠北嗎
小花: 你他媽穿這個去遠東校長見到你要下跪
小聖: 對了有沒有你之前穿那一件寫法文那牌子的我忘了
小聖: 我根本不知道遠東有校長
小花: 喔喔那件喔
小花: 那件都兩千至兩千五左右
小聖: 有沒有他那一系列的衣服?
小花: 有
小花: 你有預算?
小花: 那款高雄沒賣ㄛ
小聖: 我看一下
小花: 要網拍買
小聖: 不是一定要那款啦~~我想看一下其他的
小聖: 懂嗎!?
小花: 我知道阿
小花: 他款式超多
小聖: 就是~~買的到的
小聖: 比較基本的
小花: 網拍都有阿
小聖: 有網址!?
小花: 我找找
小花: 這個牌子現在很熱門
小花: 現在超多人穿的
小聖: 有比墾丁熱嗎
小花: 不過我ㄧ年前就知道這牌子了
小花: 所以一年前就買了
小花: 我他媽潮王!
小聖: 妳他媽開銀行阿
小聖: 潮吹王吧你
小花: 你他媽想走再路上被一堆人圍繞著搭訕就靠我吧!
小聖: 嗯 = =
小聖: 你他媽要發就問我名牌~~共生阿!
小聖: 今天!紅人鐵牌
小花: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biccamera168?userID=biccamera168&u=:biccamera168&clf=6
小聖: Arroyo!!!猛到死老爸
小聖: 問你喔...
小聖: 為何黑愛心2000...紅愛心4000...
小花: 有些是限定的
小聖: 可是我有個困擾耶
小花: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7900778?u=theblack_tb
小聖: 買這個....夜市他媽超多
小花: 你要買仿冒品跟阿謝買阿
小花: 阿謝他朋友專門賣潮流仿冒品
小花: 超多
小花: 你可以考慮考慮
小聖: 幹
小花: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7900651?u=theblack_tb
小花: 你可以買仿的啊
小花: 也是不錯
小聖: 你吃屎
小花: 我他媽錢多只好買正的
小聖: 我知道
小聖: 台灣銀行讓你挖不完
小花: 要買就快
小花: 這很熱門
小聖: 幹我這禮拜回去ㄚ
小花: 機巴你回來也買不到阿
小花: 南部只有台南有賣
小聖: 等下禮拜一看看吧
小聖: 看我有沒有翻身
小花: 嗯我了解
小聖: 沒翻我買農藥自殺
小花: 就是不會買了
小聖: 你屁~!
小聖: 今天把額度弄到max要跟我同學梭哈
小花: 你他媽有種就買我還當你有點自尊
小聖: 等明早過後吧....給你答案
小花: 兩千也買不起喔
小花: 我他媽瞧不起你
小聖: 200都沒
小聖: 你他媽開銀行的我白手起家ㄟ
小花: 不然我賣你好了
小聖: 你吃屎
小花: 兩千五
小聖: 你專詐欺跟賣黑心貨的
小花: 黑陰唇啦
小聖: 沒在碰她了
小花: 騙誰?
小聖: 真的ㄚ
小花: 你他媽還不是天天用
小聖: 沒= =說真的
小聖: 一次而已
小花: 需要收驚嗎
小聖: 是不會怎樣
小聖: 只是就他媽單純不爽而已
小花: 我是聽過不少看人長相不爽的~還沒聽過看別人陰唇不爽的
小聖: 因為他們膚淺看外在美阿
小聖: 我他媽看內涵的

(The end)

先恭喜能夠完整看完文章到此的眾強者們,勇敢的生存下來並不會有任何獎勵。

你們什麼都得不到也學不到,頂多證明自己有著大冒險的精神與開放的心啊!!!!

整段對話就是髒、靠北,還有你他媽來我他媽去的。

沒水準的程度無條件空降八卦排行榜NO.1啊!!!!

今年的五大緋聞八卦就到這邊結束,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