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 GC-MS

此時的我煩惱著不到一個月後,6/15之前要口試

老師昨天來學校,雖然很阿沙力的簽了口試申請相關表單

但突然冒出一句,要口試的話6/15前要提,因為6/20老師要出國

實驗數據還是一團屁

想分析塑化劑但升溫條件的偵測極限不夠低,SPME也無法同時萃取

SPME Fiber剩一支

陶斯松浸透後的濃度都好高

巴拉刈用SPME分析不到,且Peak拖尾

加保扶與托福松是粒劑

托福松標準品很少量,預計用針抽

儀器總是很不穩定,Peak忽高忽低


 

最近實在很衰

先是爸打來說媽媽肚子痛,已經在家一個禮拜沒去上班

預計做實驗全都打亂,星期六衝回高雄陪媽媽兩天

回台中後星期一下午又衝回高雄,想帶媽媽去大醫院檢查

星期三早上再趕回中國醫,放下背包馬上監考

然後連續用斷3支Fiber

醒來洗澡,莫名其妙補好的門牙崩掉

找到大容量的玻璃針筒,才用三次就從bench摔到地上破掉

後龍阿罵也生病

實驗做不出來,論文寫不出來

老師又突然冒一句6月口試


有時候低潮到想休學或延畢算了

有時候又有動力拼幾個熬夜又把報告或初稿拼湊出來

想到6/15做不出什麼鳥就會想換題目想研畢

又或是老師佛心放我走,直接口試,這樣我一個月後就爽爽過

幹~~到底是哪種

我真的自認自己滿認真的,每天待到十一二點,雖然做事沒什麼效率

報帳也處理好,儀器設備都自己摸到會

只是實驗數據較少較沒想法,跟老師太少溝通討論

證照沒考過~多益也爛

好煩啊這兩個月來我一直抱怨一直怨嘆

希望時間說明一切,加油!!

 

IMG_7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假正莖 的頭像
    假正莖

    東風東雙三花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