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看見你的世界。」By嚴選咖啡焦糖瑪奇朵

早上八點三十六,現在是電腦課。

楊俊杰泰勞同學,坐在我旁邊。

上禮拜不能使用的螢幕可以用了。

BUT!!

他發現這次好像少了一個東西。

泰:「我的滑鼠勒...」

哈哈哈哈哈!!!!

這個好笑啊他那台沒有滑鼠。

收起笑容,我叫他用鍵盤瀏覽網頁。

成功的開起桌面的「開始」,這是好的第一步。

再來,前往無名看正妹。

要打網址的時候又發現...

鍵盤按鍵被亂換了啊!!!!

經過與我的鍵盤比對,還是讓泰勞達成心願,看到正妹的相簿。

上課前,去7-11買早餐。

為了集點我逼他們一起結帳。

三個人吃了157元,157元...

馬的差三塊就多一點啊真是浪費。

7-11早餐我配了飲料"焦糖瑪奇朵",放在螢幕旁。

泰勞突然靜下來盯著飲料看。

泰:「真是懂得喝咖啡啊...焦糖瑪奇朵!」爆出這一句。

幹真的是白癡!!!!

啊老師切換螢幕了,不過為什麼切換了我還可以打網誌。

因為最後這四台沒有切到啊爽快!!

說不定是老師設下的陷阱卡,觀察我們沒切到的在幹嘛真是心機。

泰勞拼了命的用鍵盤找到敗犬在看,不過沒聲音。

而且因為不能快轉,片頭曲剛撐完卻當機哈哈!!

還有,請不要帶飲料進電腦教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假正莖 的頭像
    假正莖

    東風東雙三花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