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清流,大ㄍㄟ掰。」By趙正平

越來越懶得打網誌。

本來想說五月底一定要來一篇,結果還是懶過去了進入六月。

每次都要提一下,時間過的好快。

如花都退伍了,想當年還在搶先目睹那顆光頭,現在已經抓頭髮。

蟬都開始亂叫了,夏天來臨,每天上課熱的跟什麼一樣跟高雄一樣。

端午連假回去找了如花打牌,很久沒打正常價,小輸90。

垃圾幫聚會,夢時代,星期五吃星期五。

結束後找PJ,好久不見台北人。

晚上回去找輝,根本就在虐貓嘛你。

回家真的很好命,無時無刻都有食物。

半夜塞爆塑膠袋的鹽酥雞,中午羊肉燴飯還有一盤很貴的羊肚。

昨天九萬19歲生辰,外加慶一提早生辰,夜唱。

名字有一又有九,現在才發現。

七個男的唱歌雖然非常可憐,不過可以很瘋很丟臉的唱,但經過別的包廂傳出女聲還是很羨慕。

對了,卜學亮的"子曰"應該很多人都會唱,可是我現在才發現MV很好笑。

九萬:「我在學陳漢典唱歌。」
阿洲:「你在學陳漢典學誰?」

早上回來直接掃地、上電腦課。

電腦課睡到一半被老師點到。

老師:「萱姐勒萱姐是哪一位?」

然後我莫名其妙的起床,莫名其妙的聽到全班在笑,莫名其妙被扣三分。

回宿舍,一直想說要打信長還是打牌還是幹嘛。

竟然忘記了要先睡覺!!!!

啊還有,我要成為踩地雷高手,真是太強了我。

阿洲又在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假正莖 的頭像
    假正莖

    東風東雙三花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