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完之後~把獎盃拿去劉肥家~
在火車站旁的警察局旁邊還看到郭忠憲的同學
劉肥把獎盃拿進家裡的時候~他媽媽超高興的
大聲的說:哦~出國比賽喔(台)
劉肥:沒啦~嘿係哇朋友的(台)
然後出發去野宴
我給劉肥載~幹!他的RS改完之後引擎聲有夠大~
每次摧一次油門~附近的人都會往這邊看~坐在車上屁股都會麻麻的= ="
(我判斷是聲波造成屁股麻..!?)
到了野宴~在門口馬上發現一個服務生~超優~超可愛~
野宴一個人要369元~假如每天存一元~那一年就可以吃一次了~
一進去還是她幫我們介紹~哈~劉肥一直注意她~
我跟劉肥本來要說~
小姐~我要點一份超可愛女服務生的笑容
~或者~
小姐~我可以把超可愛女服務生的心外帶嗎?
好白癡~
我們叫了一個魚頭火鍋~還有好幾盤肉
然後我們一直烤~一直偷夾別人的肉~哈
劉肥說一直翻面或烤焦的話會被扣分~哈
因為他是什麼跟食物有關的科
吃到最後肉都丟給我~他們說看到肉就不想吃= ="
然後途中換了3次網子~加了2次火鍋湯~點了4次菜吧~
為了那個超可愛女服務生~我們要點紐西蘭牛筋的時候一直用各種稱呼叫她
小姐~同學~ㄟ~那邊那個~
最後是我叫~小姐~她才理我們= ="
然後我很無聊的用了一個"麻薯"上去烤~
瑜就說那個要最後烤~還滿好吃的~
然後我們叫了一堆~麻薯
舉辦了~第一屆烤麻薯錦標賽~
看誰烤的漂亮~因為最後它會澎起來~
最後我們烤焦了7個麻薯跟一大團被郭忠憲黏在一起的"綜合口味"
吃到一半劉肥發現她好像下班了~沒看到她~
我們就走了~吃了16XX
然後劉肥堅持要去掘江夾娃娃 = ="
牽車時劉肥說:ㄟ~我的車好像直升機哦~
引擎聲真的太大了...好像一台直升機在起飛...
到了掘江~我們去哈日龍夾~
劉肥夾到一隻猴子娃娃~哈~超穩的~夾到後穩穩的抓住猴子頭~進洞!
然後又試了很多~又夾到另一種猴子~
劉肥:阿~現在是要"到一對"就對了(台)
哈日龍有一個台台的長的不怎樣的男生~
在那邊夾到3.4隻大隻的~好幾隻小的~
好像夾娃娃滿厲害的~重要的是~旁邊跟了3個普普通通的女生~
我們一直怨嘆...哎...我們旁邊只有3個男的~
人家會夾娃娃旁邊就有女的~
劉肥:阿你玩頭D旁邊也都沒女的
我馬沒法度...
果然...人有一技之長是好的= ="
長的不怎樣也是有女人~
於是帶著兩隻猴子回家~先去大快牽郭忠憲的車
我~瑜~郭忠憲~去美神剪頭髮~
現在後面剪短~舒服多了~  = v =
然後去劉肥家拿獎盃~再回家~
郭忠憲載我回來~然後他要住輝家~因為明天要跟輝去工作~
就這樣吧~






















最後..野宴的那鍋魚頭火鍋沒人吃....
戰利品...兩隻俊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