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明天要補考~
好像被當6.7科
也不知道考什麼= ="
去猜一猜答案好了
早上還要等村長~還要早起
放暑假後竟然還要早起!!
真是要人命!!




今天睡到10點
起來玩電腦
家裡沒人~11點就出去
本來要去百分百找阿全
但是沒看到人~可能我太晚去了
先走去福將~發現沒人~就在旁邊早餐店買11點的早午餐
我點了火腿蛋土司~而正在煎蛋跟火腿的時候
小林眼鏡超優姐姐忽然走進來
還幫我煎蛋跟火腿~哈~爽~
今天的早餐是她做的
之後逛去湯尼玩RF5跟KOF
但是RF被我玩壞了
然後看到一群楠中的死小孩開亂入
就換了代幣去亂他~為了公平~
他拿E4我拿沒改完R32
他輸了以後好像換他們帶頭的來跟我挑
赤下~開始前似乎聽到他為了我沒關後加罵我[ 糙俗辣 ]
起步還讓我~想靠後加
決定認真打!他輸了3場後又去換錢
跟我打伊逆~還說:ㄟ~大哥~踩煞車
我跟他搖頭~
然後在R32的折磨下~每個彎都拉了4.5下
途中包了2次~在最後一個彎超車~
他超幹的~所以就不玩了
玩完去福將~
玩了一下RX-8        土坂
發現可以2.39
不過只打到2.40.2
CP2還CP3可以紅500
( 閃電彎太讚了=V= )
然後買了一杯珍奶又逛去湯尼
發現RF好了~所以繼續練
練到一半阿靜走進來~
然後我們又去福將= ="     (難道我只有這兩個地方可以去嗎...)
小胖跟頭文小子在那
伊逆雨學長好像因為小胖起步卡別人車
很不爽~準備打小胖
但是最後解決了
就這樣在那邊耗到了6點
在福將也玩了一下格鬥
幹拎老師勒...真的不會玩...
一直被電腦ㄔㄨㄥˋ死
天阿~~真的打不贏電腦
回家後跟如花聊天
如花好厲害~認識一堆神人
像之前O2世界盃台灣代表~六個都是他朋友
還有一個是國小同學~
之後他傳了一部O2世界盃的影片"ID2"
還給我看
打鼓~逆流~全隱~速度MAX~全接~(太誇張了= =")
跳舞機~全隱~分數達上限~AAA~(跳的真帥!差點愛上那個男的!)
IISDX~日本最強的玩家~單手~全接(那比彈鋼琴厲害~比O2屌~)
感謝如花大大!
然後9.30阿靜找我去湯尼練RF
我們一直練~一直練~
因為按鍵有問題~所以掛了~
繼續接關~但是4首歌~我們一個人花了4.50
總共快100才玩完4首歌= ="
之後我們決定玩夢幻
又換了100~哈~玩的好累~會喘勒
11點店員沒有趕我~不塊是湯尼龍~
可能是今天沒有警察吧!
不過在我出店門時~一台警車從7-11開過來~
哈~幸好先出來了!












SUPER STAR 的節奏太好笑了...雖然很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