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ㄏ一ˇ里啊~」By寧寧

因懶惰而忘記打的上禮拜,現在來惡補一下。

直接切入主題,回到上禮拜指考那兩天。

其他廢話留到其他篇。

上個拜三,七月二號。

早上跟輝借車,因為要載懊賭安。

跟蔡狗夫妻、點點、翁立一起出發考場。

老闆、杜杜都有來陪考,校長、蝴蝶夫人有來一下。

我、懊賭安、季季、亨哥是陪考團,很熱。

坐著都會流汗,我體會到胖子的辛苦了。

我們四個,跑去學校找季亞,再去義大醫院找老師。

去的時候老師剛好在哺乳好尷尬,生了個紅紅的女兒,送老師一盒櫻桃。

騎回去時我迷路,右轉的大卡車好恐怖。

考數、國、英,作文題目是專家。

好久不見,大家。

中午,吃左營大路麥當勞,一群人。

第二天,七月三號拜四。

陪考團少了亨哥、老闆,多了大涵、歷史老師。

懊賭安穿很潮的紅褲子,太空帽那天是她的東西。

阿柳穿東區買的新衣服。

考完,大家都很爽,一起放暑假吧。

午餐,去蔡高個的店捧場。

東西有點貴,一直鬧蔡高個,小姐小姐的叫。

為什麼服務生不用穿色色的短裙啊!!!!

再來去掘江網,僑邑也來,寧寧、歹徒、PJ之後來。

寧寧炸彈客玩很廢我記得。

五六點,準備烤肉。

我、村長、蔡狗、僑邑、PJ、歹徒、寧寧、點點、羊肉、大涵、思凡。

說是制服趴,但沒人記得要穿制服。

隔壁好心的阿伯,教我們生火還提供桌椅,這才是烤肉達人。

晚上玩起,數支真心話。

真心話就是真了!!

講了很多不為人知的543,爆了很多不欲人知的八卦。

尤其是某人的事一提起大家就搶著講。

聽寧寧爆料很痛苦,大涵都裝害羞不參加。

下一Run!!

烤完十一點多,解散後剩六人。

六個男人在樓下聊啊聊。

村長又自爆一件事, 本日最震驚!

然後出發西子灣,給PJ載又聊一堆。

路上遇到把車牌擋起來的好青年,真的怕死了就說高雄晚上很危險吧。

不過歹徒帶頭超過好青年車,躲過一劫。

六個男人到西子灣又是一陣閒聊。

歹徒、村長都很悶騷,平常不說話,今天才一堆話。

無聊打給懊賭安竟然沒睡。

PJ一直鬼叫說他肚子餓,就離開去找豆漿店。

結果找到五福路都沒看到,就決定吃麥當。

就這樣在麥當聊天聊到早上六點。

我相信有四個小時都在聊某個人。

蔡狗不知是累了還是想事情,整晚不說話。

拜五,早上六點。

天亮,解散回家。

騎在博愛路時,抬頭看。

有架飛機把天空劃破,拖了一條好長好漂亮的線。

大家都抬頭看到了,那感覺就像真的指考完,結束了什麼事什麼階段。

我說。

指考完的天空,是一條線。

這句話想想還真的不具意義,這一條線不代表什麼,還滿蠢的。

不過。

真的就是一種感覺,那條線就像高中生活結束,另一階段的開始。

那天的天空很漂亮,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