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over!」By黃PJ

早上跟PJ去停車場吃早餐。

那裡有支電話打不用錢,PJ就一直打。

電話簿一個一個call。

大笑的許小鳥、坐月子中的陳思錦、剛起床喪失語言能力的蔡狗...等。

早上八九點的到處吵人家。

聊到十點,沒人可以打,PJ就回家補眠。

我一個人就這樣待待待待到下午五點。

途中買一罐茶裏王來喝,喝完害我上了六次廁所。

在停車場靠北無聊的,頻頻度姑。

想睡覺又不能睡真的很難受,站起來動又覺得腳很酸。

這樣撐一天有七百元,加減賺。

住PJ家時也一樣,他也不讓我睡。

好不容易熬到五點,發現找不到公車站牌回家。

只好坐小黃去高火,好難得坐一次。

回到家超爽快的馬上睡覺。

剛睡兩個小時,如花放假出獄打來,說他到我家了。

出門吃楊寶寶,陪如花採購。

如花說他這十八天的軍中生活超精彩。

說他們那裡有人被搜到毒品、有人逃兵啊!!!!

因為他們打靶是去外面,門口沒人看守只有一個銅像。

沒人看守又是另一段故事。

那是個拿著槍的銅像,之前有人站崗,看到那銅像會動拿著槍指著人。

所以才變沒人看守。

所以那人趁機逃走。

靠北的是,那個人攔了一輛計程車,丟了一堆錢給司機。

叫司機油門踩到底,馬上時速一百多開走。

才逃了不到兩小時,在路上計程車就被另一台車追上。

那車直接拿出槍,司機當然嚇死了停下來。

如花:「那個人一被抓到,馬上被一個過肩摔!!!!」

幹當場過肩摔真的很靠北啊!!!!

可憐,逃兵不到兩小時就被抓回來。

而且啊,這段故事,是那個逃兵人被抓回來後講給大家聽的哈哈。

對了又想到。

昨天在民族路上,我的Nokia手機炸裂!!

我從口袋拿手機出來時,手滑了一下心也震了一下。

不過此時手機其實還沒掉,還在褲子上,如果手隨便壓一下還沒事。

但,我慌了。

我以為掉了,把手移開,移開手機才真的掉。

掉了我還試圖用腳接住他,做最後的掙扎。

只能無助的看手機空中轉體八圈半,以十分十分的姿勢落到民族路。

然後一層層的分解開。

幹你媽那一瞬間我還真的開心一下。

想說這次就算是Nokia也要乖乖認命摔壞。

摔壞就跟大家想的一樣可以換新手機。

後面有台車,可能看到我手機炸裂吧。

騎過我們身旁時,那表情好像同情又好像嘲笑。

回頭想撿IC卡,發現手機只是脫殼,竟然還可以用!!!!

不!!

Nokia你太誇張了哦!

還有件每天都會想到,卻懶的去做的事。

我要去學校拿畢業證書,可是有張單子在點點那。

哦哦麻煩耶...

現在換我補眠。

再不睡眼壓都過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