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硝煙中想起冰棒汽水的味道,和那些無所事事一整個夏天的年少。」By周杰倫,最後的戰役

上個拜五看完日出,回到家馬上睡。

以為會睡很久,十點就起床,看到村長、蔡狗、歹徒、PJ都在線上。

只有點點睡到下午。

下午,陪輝去左營的網咖應徵。

超靠北,要填雙面的問卷,還問有沒有交女朋友、玩什麼線上遊戲。

回家後換畜憲找我。

分明是要炫耀他新牽的車,150cc的G5。

畜憲跟他媽說:「牽125的我就要改車了哦!!」這是威脅。

他媽:「好好好...牽150的。」

在畜憲家,無聊打給七貴,好久不見只記得七貴家電話,啊唬爛說憲考上第一科大。

之後畜憲遇到人就唬說,他是普門的繁星計畫,才上第一科大。

還真的有人信= ="

然後去鳳山找他同學,a夢跟大豆聊天。

晚上十點多,跑去「京城之星」找鯰豆。

順便把放在我家鞋櫃抽屜裡,那支三年前的snoopy麥當玩具帶去。



隨口說說要上去她家坐,想不到答應。

上次來不知道是幾年前了。

又一個好久不見,鯰媽、鯰妹馥慈。

鯰媽很強!!

都記得我們的名字,還叫我makiyo,還記得輝!!

可是忘了瑜這個人。

她媽真的很有趣哈哈!

然後打給劉肥、還有也住在京城之星F棟的屎民。

他們兩真的出現,就下樓聊聊天、打打牌玩吹牛心臟病。

劉肥跟屎民真的很吵很靠北。





劉肥很三八自己擺好pose拍照。

晚上住畜憲家,睡在賭房。

隔天本來有同學會,人太少又取消。

下午,又去找鯰豆。

這次黑嘉麗也在,還是一樣黑!而且一直叫我大鼻孔。



鯰媽教我們玩一個什麼「秘書」遊戲,跟鯰弟豪哥、他七辣跟同學,六個人玩牌。

畜憲跟人家裝熟!一副很要好的樣子。

鯰媽還把我送的snoopy當垃圾丟掉= ="

玩完,熊跟漢堡也來。

熊變瘦了,真的很明顯啊!!!!

然後去「異人館」,開小型同學會。



他們兩個,一個極黑一個極白,莫名其妙正式交往!!

熊:「ㄟmakiyo,你還有一疊劉肥的紙條在我那。」
我:「哈哈哈對吼!妳還留著哦很好!」
豆:「什麼紙條啊?」
熊:「哈哈那是我跟makiyo的秘密。」

好喜歡聽到這種對話,回憶那些明誠的蠢。

秘密到底是不是秘密、到底秘什麼密也不重要了。

說著就很開心。

吃到一半還巧遇鯰弟他們,也來異人館。

吃完,就送黑嘉麗、鯰豆去捷運站。

那兩天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劉肥、屎民一樣哭,七貴一樣七。

熊變瘦、黑嘉麗變胖。

鯰豆其實沒變,但感覺有比較活潑可愛。

拜一,下雨就沒去送機。

詹馥ㄍㄟ這顆豆要種去美國了,果然是人小「痣」氣高。

瑜也還在紐西蘭,啊立雯也在美國的樣子。

現在有三個明誠人在國外。

想當年,不小心在鯰豆家住一晚。

時間過好快啊!!!!

ps.以上照片取自鯰豆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