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By無名良品影音

上個禮拜的這天。

一切發生的這麼突然。

聽到12樓的電話聲,心想終於開門了,卻也有非常壞的預感。

很難說的預感。

我妹把電視關了眼淚一直流。

整個胸口像什麼壓著一樣不敢相信。

只想找誰在線上,抒發情緒。

現在我練成了十秒落淚。

潰堤的三個畫面。

從健仁醫院送上救護車,包著綿被。

在殯儀館,看到最後一面,推進冷凍。

神主牌位上的遺照。

每一幕都會想到,前一天還在房間裡玩電腦。

好好的幹嘛躺在那裡...我為什麼要來殯儀館這種地方...

只能後悔。

開始回憶。

以前楠梓國小我剛讀一年級,下課總是會跑到樓上找二年級的哥哥。

真的就像親哥哥,根本就是。

但,回想最近,講的話越來越少,甚至我想不起最後一次的對話...

總是幫朋友們過生日,卻從來沒幫哥哥過。

到底在幹什麼啊我。

從前我在路上,聽到有救護車的聲音,都會很感興趣的觀察如何闖紅燈、其他車如何讓路。

現在,我不想在路上看到任何救護車。

真希望這是場惡夢,我醒來會看到哥哥在旁邊打電腦。

感謝,趴嫩安、蔡狗當晚在線上聽我訴說,知道你們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感謝,回家遇到僑邑,坐在樓下聊聊直接幹了兩罐酒,還有僑邑的媽特地來關心。

哥,燒了個大房子跟很多東西給你。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