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宅如我,決定從八月來新增兩個單元。

第一,突然發現系列。

最近發現有個已經出現一段時間的東西叫噗浪微網誌。
 
就是可以隨時的發出一段話或句子,例如:你他媽的我現在好想拉屎!!

適合用在不想發一篇好多字的網誌時,還有現在半夜兩點我並不想拉屎。

噗浪可以用文法出現在部落格旁,可是我的無名卻無法成功啊!!!!

所以我才想說自己弄一個噗浪。

因為我常常在生活中會發現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然後驚訝、感嘆,想要打在網誌上。

就像我第一句,發現了噗浪。

第二,一行文系列。

一行文,是從九把刀那學來的。

顧名思義,好大一篇文章卻只有一行的文字。

本來想說這兩個可以結合在一起就好了。

可是想想,我其實會在第一個系列不小心接著落落長。

又。

我就不照慣例,在網誌前加一段經典的句子與出處。

因為,可能一天會發現120種驚奇的事物。

那我豈不是要找120句名言,神經病。

馬的現在想想我還真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