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這次颱風超嚴重的啊

早上醒來就聽到窗外的風聲不同凡響

好像隨時會被吹爆,就這樣吹了一整天啊!!!!

到了下午一點半左右

輝還在臉書上發表,說他在房間唱歌都沒人聽到,可是感覺"房子快被拆了"

結果到了兩點多,郭憲密我

問我有沒有打給輝,我家有沒有淹水

我家住6樓怎麼可能淹水,但還真的從窗戶有流水進來

然後說輝打回來了,輝他家倒了...

我本來沒有什麼反應,郭憲又說是真的倒了超靠北的啊

郭憲家是透天,一樓門口有小斜坡

他說現在像海浪一樣,一波上來一波下去,他們家兩人一組每組一小時在掃水

現在輪到他爸跟他妹

打給輝,問他剛剛不是還在玩電腦,現在人如何

他說剛剛感覺不對勁就先搬走東西,然後屋頂就被吹走了啊!!!!

他還被掉下來的東西砸傷的樣子

真是超誇張的

上PTT高雄版,大家都在發表最新的各區淹水情況

看到一個最扯的是

有人從大社工業區牽機車回楠梓,一路上都淹到大腿跟腰

他說其中一段路甚至還淹到胸口,就有人問他是哪裡淹到胸口

答案真的超扯,是大社814、幼稚園紅綠燈那。

不知道是不是那位鄉民比較矮,我完全想像不到那段路淹到胸口的樣子啊!!!!

由此可知,大社應該是淹到不行...

鄉民不斷發表各區的淹水狀況

有楠梓高中第一科大那,高雄大學也是淹沒安全島

大社中山路一整條都不通

市區地下道也是淹光光,義大山路也走不了

愛河甚至滿出來

百貨公司開到下午三四點就關門

整個高雄都好慘啊!!!!

晚上大樓還廣播,說地下室淹水了叫大家牽車

電梯從十幾樓一直停,全電梯的人都要去移車

平常沒人的地下室超熱鬧的啊!!!!

我看了一下還好啊,不像會淹水的樣子所以就不想牽到樓上去雨淋

不過走到往上的斜坡那,整個風雨是一直灌進來超可怕

回家看新聞

每一台都在報導高雄

還看到大社有記者採訪,那種每天經過的路出現在電視上的感覺好奇妙

現在早上一樣雨不停

新聞完全都在報導高雄了

鄉民說這次北高雄真的是二十幾年來第一次

我家對面的區公所聽說有國軍跟一些作戰車

大社也是一堆裝甲車的樣子

唉唉

這颱風新來的是不是

只要達到放假標準就好了啊,淹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