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今年有兩次在楠梓火車站被問路。

剛剛走回家途中有位騎車大學生問我海科大怎麼走。

路痴如我,咿咿啊啊了半天,還是說不出正確的方向跟走法。

最後他說,沒關係我再問人。

沒成功幫到忙的我,灰心的走回家還不斷思考路線圖。

卻想起,之前我站在路邊。

有輛遊覽車一根紫竹直苗苗的殺到我面前停住。

我想說是怎樣是怎樣,有人要下車還是要把我抓上車。

想不到是司機要跟我問路,也是問海科大怎麼走。

馬的遊覽車這麼一大隻,我馬上發現平常都是騎機車,也不知道怎麼報路。

比了個方向,跟他說紅綠燈左轉,正還要繼續講下去,司機打斷我。

說沒關係左轉後我再問人,就關上門又殺走了。

也就是說我兩次都被發「沒關係我再問人卡」啊!!!!

事實上我去過海科大也會去海科大,自己騎就會走。

但要用嘴巴報路我還真的一片空白啊!!!!

唉唉...路癡有藥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