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錯要承認,被打要站好。」By電影,幽靈人間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幽靈人間這部電影,也不知道有這部電影,只是九把刀這樣寫,有疑問就找他吧。而且這段話真應該放在上一篇才對,被打要站好= ="

距離上次我跟輝很瞎的把麻將噴掉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正當我難過生活中沒有趣事可以寫的時候,低調許久的輝終於行動了。

關於這件事,雖然我很興奮的跟輝申請版權問題說要打在網誌上,但是他叫我不要傳出去,會太招搖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又但是這一切實在太好笑、太勁爆了,至少當時不在現場的我用想的就快笑死了,我決定犧牲兄弟間的情義把這段故事外傳。

畢竟這次,是黑吃黑、硬碰硬的現實社會啊!!!!

話說到從頭,輝跟憲到輝的七辣家,當他們在屋子裡的時候,七辣的表哥與朋友一群人到屋外不知道在幹殺小,等到輝跟憲要回家時,發現憲的cherry100被弄了!!!!

鑰匙孔插了一隻斷掉的鑰匙,後煞也壞了。他們的嫌疑極高。

於是上個拜六,也就是我很開心的在跟如花、小小葉、小不點、神喵他們打球的時候,輝他們在拼命。沒唬你,真的是在拼命。

他們14台車,搞到警察來喬,對方父母也來,他們只好先讓對方回去,再騎車追上去,把他包在一個加油站。輝的描述是這樣的。以下是原音重現。

輝:「我叫憲去叫其他人過來,因為他們去吃飯。結果他想先溜!車子發了要跑,我就抓著尾翼,把車踹倒。」
我:「拍電影哦?!還是偶像劇?」看到把車踹倒我就想笑了。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輝:「結果勒,他拿槍指我頭啦!!
「結果勒?我死了嗎?」
我:「你沒死哦?」屁話!!要不然在跟誰聊。

輝:「我把槍搶下來,然後再把鑰匙搶過來,兩樣東西都被我搶走了,我看了一下,槍是BB槍。」
我:「我飽了...還有槍。」有點嚇到,但還是一直笑。

輝:「重點是我還敢搶喔~~」
我:「你真man!」

輝:「昨天不知道哪來的膽,哈哈! 再來他衝過來搶鑰匙,我就跟他一團扭打,結果也打不贏我= ="整個就是智障。」
我:「其他人勒?」

輝:「其他人哦,當時都還沒到。」
我:「你就演自己的哦?」

輝:「我就叫他們快過來,人家打電話了,結果,居然叫父母啦,幹!!嚇死我。」
我:「哈哈哈!」

輝:「最後警察來了啊,沒辦法,我們這裡就14台車去包所有路,結果說再另一邊,然後給我切另外一條酸掉,就大家騎車追過去。」
我:「恩!」

輝:「很聰明呢,叫他老爸載他呢!」
我:「哈~白癡哦!讓我先笑一下。」

輝:「ㄟ!伯阿!可以旁邊停一下嗎?巫代誌要跟你說。」
我:「哈!」
輝:「然後就所有車就通通包上來,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我只要想到你搶別人槍的那一幕,我就很想笑。」
輝:「我說真的呢= =」

我:「我知道。」
輝:「我真他媽帶種搶下來呢,我當時在想,媽的!!我就不怕死啦!然後還在想,他會打我哪。原來是bb槍,我最後笑出來。」

我:「被人發現是bb我想一定會影響到他往後的人生。」
輝:「拿bb槍出來,笑死人。」

我:「那他到底幹嘛用車。」
輝:「我想是想幹車騎走吧。」

我:「就在家門口耶= ="」
輝:「誰知道,人家在白癡咩!」

我:「會不會做壞事啊!?幾歲的人了。」
輝:「跟我們一樣,高三。」

我:「太靠北了,我一定要打在網誌上。」
輝:「我的事別讓太多人知道,要是傳出去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

大概就是這樣,拿槍出來實在太經典了,今天輝還親自示範掏槍的過程。我又狂笑了一次。

對方:「要不然現在是要怎樣?」台語發音。如果用國語嗆聲,氣勢就弱很多了。雖然用BB槍被視破也超級弱的。而且輝說,他的手在抖!!

【同場加映】

ps:本來對方要賠錢的,事後又說不賠,剛剛輝說改天又要再去打一次,看看這次會有什麼好玩的吧!!

ps2:保佑我這篇不要被相關人事看到啊!!!!尤其是輝。

ps3:太貴了...老梗= ="

ps4:畜牲憲健康檢查說身高180cm了,竟然還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