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我好像有那麼點沒良心。

剛剛從火車站騎車回家,天黑黑又落雨。

平常就覺得輪胎有點滑,一路上慢慢騎。

到大里橋前,時速三四十,發現前方路邊一台汽車準備出來。

黑色的車體又舊到連紅色的煞車燈都很暗,重點,你他媽還沒打方向燈。

馬上在心中碎念,機八黑黑的一團毛就這樣開出來誰會看到要不是老子安全駕駛不就撞上!

也懶得按喇叭,因為我真的騎太慢。

海哩個摩門!!!!

後面一位仁兄以七八十的速度超越我。

真是讚嘆他雨天衝刺的勇氣,也懷疑他該如何巧妙的閃過機八毛車。

嗯?兩車距離不到兩公尺,雨天衝刺人尚未有閃躲的感覺,如此高技巧?

會不會雷殘呢?會不會雷殘呢?會不會雷殘呢?會不會雷殘呢?會不會雷殘呢?

此時我感覺到他像是發現什麼一樣人車抖了一下,急煞!!!!

幹他媽原來他根本沒發現有車啊!!!!

硬生生在我面前側身甩尾雷殘,乒乒碰碰的好不熱鬧。

一切都在我眼前發生,我騎到他身邊了,該停車幫忙嗎...

看起來只有摔傷,我想早點回家。

還是算了!!

而那台機八毛就顧他的自己開走,不知有沒有發現他做錯事。

唉...我可以體諒甩尾那位仁兄沒發現車子的感受,希望他擦傷少一點!

我這樣是不是很沒良心呢呢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假正莖 的頭像
    假正莖

    東風東雙三花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