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意義ㄋㄟ!!」By室友阿基

他就是率先叫我機掰萱的室友,很常講這句話。

拜四,我的床出現了一隻蟲。

一隻大蟲!!

我躺在床上背單字完準備下樓發現的。

大概一節姆指大,像蚱蜢。

幹拎娘真的太大了大到我不敢抓牠或打死牠,因為會有奇異的觸感。

室友都出門了找不到人求救。

最恐怖的是我再上去看,蟲不見了這樣我怎麼敢睡。

如果找隔壁房的話會很丟臉,好像我很怕蟲一樣所以不行...雖然這是事實。

幸好劉正康來,叫他幫我找蟲,但他翻完了沒找到。

室友回來後再找一次也沒,超恐怖的我會不會死在台中。

而且有蟲的原因,一定是從窗戶飛進來,會從窗戶進來是因為我們紗窗掉了...

拜五,中午後就沒課沒事做。

兩個室友回家,剩我宅在房間一直一直一直玩電腦。

晚上班上有約打保齡球而且有女生,可是我怕沒錢國慶坐車就拒絕。

十一點,拳擊手回家了還打來說學長找我打麻將。

一聽到有牌打都忘了身上沒錢就答應。

給學長載去吃豆漿,巧遇班上打保齡球那一群人剛結束。

豆漿可以續杯耶好爽高雄都沒有,給它喝到飽喝到吐。

十二點開戰。

才東風南圈我就連到九...贏了有一千吧...

後來放槍結束連九的記錄。

有兩次過水想拼自摸拼好玩的後果,下家自摸。

真是虧大了以後不能過水懂了嗎。

打到五點多,慢慢把贏的吐出去,總計贏五百四。

早上六點回宿舍睡覺。

下午一點多醒來,爆了一個肝竟然流鼻水。

又開始宅,cs區網有房就加,三國無聊就打。

電腦玩膩了出去看電視,廣告懶得轉台就回去玩電腦。

真的已經不是「無聊到靠北」可以形容。

沒有伴陪我整天也很懶得出去吃飯。

晚上八點多,旺旺找我吃披薩,解決了我的晚餐問題。

八個人訂了四塊大披薩,感謝穎鴻去店裡外帶。

本來去M大樓教室吃,披薩都打開擺好了。

啊上個廁所回來,教室燈暗的,女生跟披薩全消失。

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原來是女生去I大樓找地方吃。

找了個有電視有桌椅的地方,還不知從哪飄來冷氣。

警衛巡邏,女生全跑光,但警衛反而跟我們喇賽。

臨走前我們還送警衛一塊披薩。



吃完去散步,去圖書館的沉思者雕像那聊天。

總務算嗨咖會打牌又會開車,好厲害!!

然後打牌,無聲心臟病,阿仁叔叔一直被叫。

穎鴻他朋友靜宜的大三學長參一咖老人組。

一點多解散。

現在回房了但睡不著。

室友剛從逢甲回來,我以為他睡了勒害我不敢開音樂靠北。

左眼皮從昨天打麻將前就跳到現在,不知道跳殺小。

鼻子持續流水不蘇胡。

(每次都在想,要打"蘇胡"or"酥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