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悶了你!」By拳擊室友

他超常講這句話的。

經濟學老師很活潑,可是字很醜我看的很痛苦,最後還是要抄別人的筆記。

管理學老師講話很小很小聲又亂七八糟,我聽了很難過。

會計學老師發音不標準,應該算大舌頭,我聽了也滿不舒服的。

國文老頭有時嗨有時低沉,也是聽不太懂在講什麼,到了中場全班會睡倒一半。

計概老師還ok啦,可是音量還是偏低。

生活與健康就完全不行,那個女老師講話很平都沒起伏,還會口吃還有唉唉唉唉的發語詞。

一上課我頭就很暈,幹該不會被催眠。

好擔心期中考要怎麼辦啊!!!!

再來,我還是沒認識到班上女生。

沒辦法啊你們都知道我自從幼稚園大班開始接觸到人群後就一直這麼害羞內向。

上次叫我宅男的那個室友,他前天又口出狂言。

他竟然!!!!

竟然叫我機掰萱!!!!

室友:「ㄟ機掰萱,等一下記得幫我交書錢。」莫名的順口。

整個...

整個就是親切啊!!!!

因為只有村長會這樣叫我!!

說實在每次都覺得房間呈現很奇妙的狀態。

有泡麵味、雞排味、剛打完球的男人味。

有cs槍聲、msn登登登、我在打魔獸、旁邊在放周杰倫。

現在吃了第二碗泡麵。

剛剛突然聽到很耳熟的音樂,是O2。

想說不對啊房間除了我沒人在玩,就走出去別房找。

發現有人也會玩O2耶!!真是稀奇啊他鄉遇故知!!

籃球場每天都爆滿,一堆人在打球。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愛打球!!

對了中午蔡狗出發環半島,不知情況如何。

輝:「我週休五日了。」
輝:「 我二天沒去學校了。」

我:「靠北!真好翹。」

輝:「更靠北的是我爸說要去熱鬧。」熱鬧大概就是神明抬轎那種。
輝:「 居然把我的洋基包包拿走。」
輝:「熱鬧跟洋基根本沒有關係。」
輝:「好了我要去上課了。」

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