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ㄋㄟ卡系無尬滋!!!!」By蔡阿嘎

拜五,亞洲生活第二個禮拜。

沒有要回高雄,在台中的第一個週末。

晚上兩點把新警察故事看完,準備上個廁所睡覺。

卻遇到對面房,我們班的一群人在喝酒,就被拉進去乾了好幾杯。

我果然是最年輕的,大家都在比老。

有三個二十歲的,最老的是二十一歲!

一群人又說要光著上身出去買吃的。

馬的把衣服丟在籃球場就衝了,我很怕有人報警啊!!!



鹹酥雞沒賣,去全家。

有人快茫了還要注意他會不會走一走掉到田裡!



店員看到一個一個不穿衣服進來,還處變不驚的說歡迎光臨。



在宿舍前,幹都神經病!



出入時舍監在睡覺完全不鳥我們。

這樣瞎幹的喝了酒,瘋狂的半裸後,感覺跟班上熟了點。

拜六,睡到下午沒事做。

本來只是跟蔡狗、村長要吃個飯。

興致一來就決定去清境農場。



騎很久到了埔里,真的不知道騎多久。



一路上很多這種隧道,跟很多檳榔西施。



路過的,仔細看紅褲子村長入鏡。



有沒有看到路破了個大洞,整個深入災區!!

最後遇到岔路,左邊是清境右邊是日月潭。



我們選了日月潭,這是我與日月潭的對看。

真的騎到了耶超久的,而且日月潭比想像中大很多根本就是海。

踏上日月潭,潭邊的水突然一陣波動。

村長:「水是不是變多了啊!」
我:「幹有水怪哦!日月潭水怪,感應到我身上這隻水怪來此,產生共鳴。」褲檔一陣騷動。


多有意境啊這張!!

看看村長孤單的背影,完全就是在說他很缺女友。



看到了日月潭很可愛的小貓、馬拉桑實品、月老廟。

去月老廟的時候還有年輕人剛好在求籤。

後來五點多,蔡狗說要等看夕陽。

但離日落還很久,我們就回家了。



一回宿舍又被室友拖去打保齡球。

正要出發,開房間門,一隻巨大哈士奇很順的走進來。

而且走進來後還站著不動,一臉好像牠出現在這邊很正常的樣子。

靠北我們四個人傻掉了,怎麼會有哈士奇!!

還在邊笑邊煩惱要怎麼趕牠走,舍監走進來說牠是校犬就把牠帶走。



去霧峰找到保齡球館,滿近的,品質跟環境比瑞豐夜市對面那間還要好。

打三局一個人一百三,重點是妹很多。

然後這張照片是我班代室友。

他每一球都要擺這個姿勢六秒鐘,好像洛克人要集氣一樣。



這是我拳擊室友,別誤會啊他手上的傷是打球扭到的哈哈。

學到保齡球的分數如何計算。

打到十一點半,拳擊室友帶我去跟學長打牌。

好刺激啊在台中的第一場牌局!

第一把胡的像在拍電影,胡什麼?

清一色~筒~子!還門清!

後來運氣就用光了,20/10塊輸到450。

半夜一點多回宿舍,舍監只叫我把門關好,真是個好人。

玩信長,四點才睡。

拜日,早上十點多就醒來是怎樣。

下午三點多,颱風天又去打牌,這次想贏回來。

騎在田邊很恐怖會被吹到水溝,很像在玩電流急急棒。

然後幹拎娘還真的狂贏!有次我連莊到七。

晚上就我請客吃披薩,繼續打,看到新聞說拜一不用上課。

打到快天亮五點多,十七圈,屁股很痛。

總計贏了一千五左右,破了學長他們打牌以來贏最多錢的記錄。

實際上沒收到一千五那麼多啦,大概六百左右。

大學生在外面租房子住真的是一片亂。

還有另一個學長講話很好笑。

打完要回學校,外面風大雨大,騎車太危險。

學長開車載我們去他住的地方睡。

睡到拜一下午五點才回宿舍。

發現蔡狗跟村長在看電視。

所以這兩天制霸了日月潭跟台中麻將。

現在是半夜四點,馬的蔡狗沒睡在看電視被我室友抓到。

颱風一直來下雨好煩啊!!!!(不知道怎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