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其實沒啥意思,有意思的是大家都不想死。」By如花

Lust, Caution

最近過的很平常,所謂的最近也只是過完中秋的這幾天。

由於太過平常,我隨便打你就隨便看吧。

今天G點周下課忽然說晚上去看「色戒」,因為他有兩天的機車使用權,要好好利用。

於是我們晚自習請假,放學先跟村長去吃羊肉,遇到絢哥跟阿嘉,他們有認出我跟村長有在彥旻家打牌過,還有我在用湯的時候晃了一下,羊肉湯灑了我整隻手都是,好燙,幹!

吃完後,我跟G點周就穿著制服去大遠百,第一次在拜一的晚上八點到大遠百,人好少,也沒有學生,連最年輕的大學生看起來都有大三大四。

幸好G點周有認識華納的人,所以我沒滿18還是看了「色戒」,所以我們買了麥當的飲料也不偷渡了,直接拿在手上進場,從頭犯法到尾。

其實在看色戒之前,我們很怕它會跟天堂口一樣有點悶,但其實還不錯看,當演員說出「快把人殺一殺吧,快開學了」全場都笑了。

還有王力宏用abc的口音講「中國不能亡」的時候,我跟G點周差點有站起來跟著喊的衝動。

尤其是梁朝偉,它馬的話不多,酷斃了啊!!!!

不過色戒既然是18禁,那就一定有大家期待的露點鏡頭,而且不止露點,做愛的鏡頭更長達數分鐘啊!!!!

梁朝偉那色鬼硬要幹女主角湯唯,當兩位男女主角不斷變換體位的同時,我一度有在看A片的錯覺,以為這其實是一部「長達兩小時半的很有劇情A片」。

不好意思,我一直把李安大導演的片子形容成A片,因為梁朝偉做愛的畫面實在影響我太深了。

我們看完已經11點多了,本來要繼續看惡靈古堡,但這樣看完就一兩點了,有點太殺了,自以為有種繼續看...實際上卻沒種去買票的我們還是決定回家睡覺吧。

這樣子放學去看電影感覺就很充實,假如騎在民族路上可以再背幾個單字一定更好。

三年級了,我們就是一直復習考,一直一直考,每天每科考下來,最近我發現,塞的我書包厚厚的都是考卷。

還有,如花以前打的網誌實在很靠北,有一天我申請到版權在轉過來給大家看吧。

【更正啟事】

我把天堂口打成天堂門了,一定是電動打太多的關係。

「門徒」裡的吳彥祖20秒就不行了,由此可見,再帥還是沒擋頭,相較之下梁朝偉就威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