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LLING IS MY LIFE」By下面那件短T


烤肉就是我的人生,這真是哭巴適合台灣人穿的,應該在中秋節每個人買一件。

所以,今年中秋依然烤肉!!連放四天不是沒理由的,就是要我們烤肉啊!!!!而且大家死都要烤肉也一定都不知道為什麼要烤肉,誰管它,烤就對了,不管騎樓、住家前、空地、公園、十字路口、紅綠燈下、頂樓,到處都能生火,也都能放炮,好像不烤就不是中秋節。

拜五,第一攤,楠高。

有~點點、懊賭安、王夫人、歹徒、村長、蔡秉、劉不停、健嘉、伯揚、雞翅膀、小米、思婷、書榕、筱涵、阿嫩、玉靈、益叡(抱歉我不會打)、豬頭、寧寧、品傑、小傑。

大部分都是班上的人,放學在G點周家樓下烤,大家很捧場的都來參加,總共將近二十人,原本老師要來,但是忽然家裡有事,虧我們本來準備了素食。而且下雨。

基本上很成功,只是這次東西好像還是買太多了,大笨蛋翹第九節來看一下就回家了,途中有一隻狗跑過來湊熱鬧,大家以為牠是來要東西吃的,想不到牠超有個性,餵牠都不吃啊!!!!最後竟然直接在旁邊陪烤,還會咬飛盤,還一直跑上村長的機車坐,好像跟我們很熟一樣。

然後房東有來,他人很好,一直叫我們玩開心點,都不怕我們用髒。

我們只放了幾支衝天炮,剩下的還在我書包,G點周把筆電搬下來放音樂,最後全部垃圾也是村長去亂丟,黑色大塑膠袋搞的像「樓下的房客」一樣在棄屍,彥旻教騎打擋車,我雖然知道原理但還是不會騎,寧寧在斑馬線跳舞,劉不停騎車被教官抓。

最後烤到九點多,是我跟G點周把東西收完,因為我住最近,烤肉真的累死人了,當我們整理東西時發現多一個書包,原來是村長那蠢蛋忘了帶走,還有一件女生外套,這次真的謝謝大家撥空參加啊!!

拜六,第二攤,百獸。

有~如花、阿靜、小葉、仔仔、小小葉、小不點、阿信、貓王、神喵、仕洋、ALEX傑、阿盛、小炫。

小小葉中午來載我之前,加油忘記帶錢,就欠著載完我再去付,還順便去小葉工作的清心買兩杯給好心的加油站員工。

本來說中午大快集合要去好事多買用具,結果下它媽的雨,一直下,我們在小快待到六點才去另一個地方買現成的,買完大家在路邊集合,一起去小小葉家。

到了已經七點多,由仔仔跟小不點兩位烤肉女高手來負責烤,之後食物不夠還補貨,小小葉家兩隻黃金獵犬超漂亮的,公的還跑去幹神喵的腳,是真的尬起來= ="

其實大家還是都在聊電動的事,不過大家偶爾這樣聚聚也不錯,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也可惜小睿要打工不能來,阿盛不塊是靠北盛,講話超哭的,害阿信受傷的肚子一直笑。

烤到快十一點吧,大家很突然的都回家了,是我跟小小葉一起整理善後,因為沒人載我回家,我只好睡他家,東西收拾完後,小小葉開車載我跟小不點去7-11,在後座的我看著開車的小小葉跟坐副駕的小不點,就覺得,這樣真的很幸福。

睡覺前跟母的那隻黃金玩了一下,搞的身上都是狗毛,半夜跟小小葉聊了很多,幫我解決很多問題,也提供很多想法,謝啦!!

拜一,第三攤,不認識= ="

這攤是小不點邀的,跟她朋友一起烤,我、阿靜、小小葉有去,只是都不認識其他人。

而且我們在同盟路的那個光之塔的第二層烤,就很囂張,光之塔又名推炮塔,故名思意情侶去了之後回家就會發生...意外,所以今天我很怕阿靜載我去之後會推我。

一開始有點鬧不愉快,不過沒事了,途中我跟阿靜去買飲料還跑去吃飯,推炮塔那裡一堆人在放鞭炮,從我們到一直放放到我跟阿靜回家還在放,真的是有備而來,我們一直怕底下的衝天炮會射到樓上的我們,好像攻城一樣,附近有很多人在放煙火,很漂亮。

本來答應笨蛋今天要在家的,但是我沒做到,不要生氣啦~

回去路上阿靜也教了很多,謝謝你的支持啦!!其實如花昨晚本來要特地跑來楠梓開導我,但是我睡著了。

這就是這次的中秋節烤肉啦,本來還有一攤阿全的,但是衝到時間,所以阿全對不起啦!!不能參加。

其實烤肉很麻煩又很累,不健康又增加二氧化碳濃度又很多垃圾,但是目的是要大家聚在一起,增進感情,最後還是要說,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