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By周杰倫新歌,稻香

拜一,看到Ivy跟JR來學校裡拍新戲。

拍戲要站好久,還要擋車擋人不準我走過去看。

每天有好幾對新人在拍婚紗。

昨天村長車寄來。

很興奮的就往外衝!

思凡真的是沒車可以載才沒找妳啊不要生氣!!!!

跟歹徒約在車站,我們卻找不到車站。

衝去逢甲夜市,人不多。

遇到浩角翔起在錄節目,電視上看起來比較嗨。

第一次看到逢甲正門,穿越逢甲校園。

回去時從台中車站開始迷路。

真的是迷路!!

完全靠村長的直覺在走,也看不出到了哪裡會到哪裡。

超刺激的都十點半了,還繞到什麼德安購物中心這種我只在網路上看過的地方。

紅燈問了一個機車騎士,綠燈後他衝的超快逃離我們,懷疑他是亂報路。

更扯的是硬著懶趴亂衝之後,還繞回車站我整個傻眼。

決定很蠢的跟著100號公車安全回學校。

台中大冒險真的很刺激,村長這個路癡。

今天下午新生訓練,都一個禮拜了還訓練個蛋。

前幾天逛到一件STAGE的衣服很便宜。

跟網拍的女生約七點在SOGO百貨性交,哦不,是面交。

下毛雨從霧峰衝去,又迷路,給人家遲到了25分鐘。

蔡狗一直說賣家遠遠看很正!!叫我下次再跟她買。

很奇妙的感覺突然可以在台中面交。

今天宿舍旁好像有迎新晚會。

好不容易等到有活動竟然下雨又取消。

天哪別鬧了到底是大學生了沒!

還沒!

晚上跟蔡狗洗澡,在隔壁間都會邊洗邊聊天。

洗澡前我們回房間拿東西,發生一件事可以po上笨版。

洗澡的地方有兩個出入口。

我們在電梯前遇到互靠北一句,兩個不約而同走向不同入口。

然後一起在洗澡間裡碰面,大概像這樣。



進去後我笑翻到蹲下去。

是白癡什麼!!在電梯前靠北完為什麼不一起走一個入口就好!!

兩個分開又見面很瞎啊!!!!

我:「幹你為什麼不走我這邊,明明比較快。」蹲在地上(我走入口一)
蔡狗:「靠北我們一起走到這遇到,時間一樣好不好!!」洗澡間前同時間到

說的也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