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女不能等到性衝動才接客,作家當然不能等到靈感來了才寫作。」By李敖

早知道不要吃冰淇淋了。

現在是半夜兩點半,剛被惡夢嚇醒,雖然我根本不知道做惡夢是因為吃冰淇淋造成的,或是電腦音樂放太小聲影響到我睡眠,或是以上皆非。

請原諒沒種的我選擇爬起來玩三缺一,而不是繼續睡,挑戰惡夢的續集。

我發現G點周也沒睡還在線上,他的理由是,整晚都不睡就不會遲到了,好像有點道理。

什麼?!想知道我做了什麼惡夢被嚇到不敢睡?

好吧,既然這篇是夢,也因為被夢驚醒才有這篇,趁我還記得內容時,趕快記錄吧。

我夢到笨蛋載我,G點周騎後面好像有載人,我忘了。

然後騎在一條路上,旁邊都是店家,店家前都有小孩子玩的「坐馬馬」。

騎著騎著,我發現每一台馬馬都在動,但是上面都沒人。

我跟笨蛋講,笨蛋很怕,因為又看到有一台馬馬沒人坐在動,我解釋可能是有人投錢不玩。

但是每一家店都這樣實在太怪了,我一回頭發現,騎在後面的G點周不見了。

才剛嚇到,接著店跟馬馬也一個一個消失,到這邊就很怕,我就醒了。

說醒了又不太對,因為我現在想想好像沒醒過。

所以是夢中夢?!

我又夢到我變成一個很醜的人,智能不足、弱智、低智商的那種醜。

然後這個人會做惡夢,一做夢臉就會糾結、變形、痛,而且一直做。

我怎麼知道我很醜?因為我在感覺很痛的時候去照了鏡子,才知道臉變形。

就已經很醜了還糾在一起,所以夠恐怖吧!!理所當然我就把自己逼醒了。

說逼醒了是因為,我從小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對自己催眠,在夢中告訴自己惡夢不是真的。

你說我放屁!!最好在夢中可以對自己說話。

但是我小時候有一次就在夢中告訴自己,後面追我的恐龍不是真的,我就很愉快的醒來,連氣都沒喘一下,我甚至還記得是三角龍追著我從我家旁邊的大水溝跳下去,邊跳邊跟自己說話。

所以這次我看著鏡中的醜八怪,然後用意志力與恐懼醒來。通常這時候只躺在床上喘喘氣再繼續睡的話,就馬上會夢到續集,然後再醒來。我以前就有一個晚上拍了四次續集的經驗,那晚最後一集醒來是三點多,我就這樣玩電腦玩到上學。

還記得我小時候有一個夢,夢到我在某屋裡走著走著,看到一個人坐在搖椅上,那人一轉頭,竟然是穿西裝打領帶的鬥牛犬啊!!!!我就一直叫一直喊,超級大聲的,叫喊的感覺很真實,好像我邊睡邊叫,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有沒有叫出來,這一直是我童年的一個謎。

回到現在,我是兩點起來上廁所and偷吃冰淇淋,才睡不到10分鐘就嚇的要死了,幹!

到底剛剛我有沒有醒來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隱約記得有聽到音樂聲,但是很小,算了...越想越恐怖。

說到夢,蔡秉說他最近在學校一直做夢,只要上課睡就會做,每節都做,大部分醒來就忘了。

其中一個還記得好像是劉不停在打他= ="

蔡秉他媽甚至還帶他去收驚,馬的我N年沒收過驚了,他媽說這樣一直睡應該有問題,所以要收一下,還問蔡秉最近有沒有走路摔倒、騎車摔倒、受到驚嚇之類的。

那收驚的說,他上課會想睡覺是因為晚上「有人」帶他出去玩,早上才會沒精神,說的跟真的一樣,還滿有根據的,哈哈!!

蔡秉上課睡了兩三年不是沒有原因的,終於睡出新能力了,他以後就這樣一直睡一直夢,說不定哪天就練成預知夢這招大絕,然後再把情報賣出,就算功課不好、沒有工作,只要努力睡就有錢賺啊!!!!

小小葉也有一個很經典的夢。

他某天剛跟阿盛聊完即時,睡覺就夢到阿盛在幫他剪頭髮,剪頭髮就很靠北了,對話更有趣。

小小葉:「那個...我要剪上次那個C改的髮型。」
阿盛:「可是我已經剪成B改了耶!」

B、C改是頭文字D電動裡改車的樣子。

然後小小葉醒來馬上照鏡子,看頭髮有沒有被剪掉,哈哈!!

哎呀!不知不覺三點半了,我看真的不用睡了,現在睡早上會更累吧。

輝要去畢旅了,拜五才回來。

昨天發現我書包還有中秋留下來的衝天炮跟打火機。

放學跟笨蛋去一人放一支,笨蛋手短,噴出來的火花都快用到臉了,我重溫衝天炮脫離手的一瞬間,還滿爽的。

其實我怕的要死,因為最近也是唯一,把衝天炮拿在手上放已經是三年前的中秋節了,那時候跟輝、屎民、劉肥在美術館放炮,看他們都拿在手上,我硬是要體驗一下拿在手上的感覺。

我現在很想睡,但是又很怕,還是先打三缺一好了,上一篇有關色戒改了一些東西,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