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南)抖窮,女抖賤,北斗(抖)神拳。」By阿文

本週大事記。

大事記卷一。

楠高七大不思議之消失的側門。

這禮拜,某天中午,回收場旁的側門。

大家一定都發現出現了警察伯伯跟荊教官,還有兩位民眾吧。

我跟蔡秉跟村長本來以為是車禍之類的,但眼尖的村長看出背景好像哪裡怪怪的。

村長:「幹!鐵門是不是不見了?」

是的,鐵門不見了,那個會自動開關又很重的鐵門不見了,偷走的人根本就是神手啊!!!!

竟然無聲無息的把那麼大的東西拆解、搬運、離開。好像撿起地上的10元一般簡單。

村長說那可以賣很多錢,早知道就我們去偷了,很快的到了下午這件事就在大家口中傳開來了。

隔天蔡秉還看到陳家發教官在大門口跟專家研究「如何快速且有效率的移走鐵門」。

我們學校所謂的「側門」也變成一個用「請勿停車」跟花盆擋住的缺口。

大事記卷二。

不知道是誰在中午盛飯的時候發現樓下的沙洲、沖積扇、氾濫平原、三角洲、表演用空地...anyway。

出現了兩隻蜥蝪,我們開始丟一些雜七雜八的營養午餐下去餵牠,劉不停甚至還組隊下去要抓牠。不過那蜥蝪應該會漫畫「獵人」裡的念能力「圓」。

劉不停還跟牠隔著一面牆牠就開始逃跑了,最後緊張到摔下水溝。

接下來連續兩天中午,那隻蜥蝪都會出來,從樓上餵牠也變成了娛樂。這樣也算是在養牠吧。

大事記卷三。

我們班的逸祺繼廁所洗澡、球場爬樹、上課抓壁虎、同性戀點名簿、不穿內衣褲、籃球比賽投錯邊、強抱陳名輝、川堂丟鞋子筊杯、人家撞球她亂撞白球以外的球之後又出現驚人之舉了。

雖然她上次就把自己的頭髮理掉,不過也只有前半部,還不算光頭。

這次,看來是狠下心來了,竟然兇悍的理了個大光頭啊!!!!

請想想和尚的頭或是茶葉蛋的蛋黃,大概就是那個樣子,整個就是很猛啊!!!!

而且她這樣穿著制服頂個光頭在學校走來走去,形成一種很突兀的非現實畫面,也讓我有一種想貓下去的衝動。真是夠了。

到底是怎麼考進高中的,家裡又是怎麼教的,既然都知道有問題了,怎麼會有機會讓她拿到器具,然後有機會把頭髮剪掉。

算了,只要不礙到我都不關我屁事,就當是生活的樂趣吧。

還有,今天第九節的傍晚,天空的顏色很怪很怪,以古人的說法就是好像要世界末日或是有大事要發生。

而且,有彩虹,連的很遠的彩虹。

最近好多人感冒,大大小小都有,是季節的轉換嗎?

又到週末了,真的好無聊哦,剛剛G點周跑來我家睡,我也要睡了。

颱風颱風不要下雨,笨蛋笨蛋就說網誌沒什麼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