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你...我操你媽的台北!」By海角七號,范逸臣第一句台詞

看到PJ的網誌標題、劉正康下載到終於不是A片的海角、奇摩的范逸臣新聞。

才發現原來他第一句台詞是這個,好酷好巧。

因為之前去電影院看,太晚進場沒看到這幕。

上禮拜打麻將連九,身上九個肝爆了其中一個。

鼻子一直流水,又洗到紅鼻子快破皮。

好久沒洗衣服,好久沒回高雄。

衣服已經全部穿過一次還是得穿。

每天要上課前選衣服,都覺得這件好像哪天才穿過換一件好了,但別件也一樣。

這幾天生活超節省。

算一算身上剩一千六。

一千一要交書錢,三百車錢。

剩兩百要活四天。

班上要出去都不敢跟。

三餐縮成一餐,那一餐還是吃泡麵。

每天室友中午都會找我訂便當,幹我都說不要他們還一直誘惑。

來台中三個禮拜花了至少六千五,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幸好今天好心的董總務,答應管理學課本讓我下禮拜再交錢。

我終於不用吃泡麵了啊!!!!

少了書錢的壓力,剛剛晚上跟班上去打保齡球。

二十四個人滿嗨的,又跟大家更熟(尤其有女生!)。

我跟三個老人同組以降低年齡層。

阿仁搞笑把球丟到隔壁球道。

加藤美打出火雞。(連續四次全倒會怎樣出現孔雀嗎?)

女生狂拍照。

打完去吃萱萱芋仙,紅豆冰好大碗。

改天再補照片。

哦對了無意間看到保齡球館有頭D3的比賽,想去贏代幣來玩。

還有劉正康的車送來了。

昨天跟歹徒去中港轉運站想提早買票。

靠北不能先買,白跑一趟我們怎麼沒想到先打電話問。

經濟學老師的字依然很醜,快不行了救救我。

村長他們寢室養了一隻鳥。

明天要考會計。

msn好友慢慢增加中。

剛剛301開會客室,本週開第三次。

馬的每次開會客室都一樣的狀況。

叫我們301討論個結果出來就跟叫王建民不要投伸卡球一樣的困難。

講話的只有我、歹徒、懊賭安三個。

其他人都一定要精神喊話才會浮出來。

浮出來後十次有十一次離題。

有些甚至從頭到尾加了一句話也沒說。

幹啊加會客就是要討論事情啊什麼都不說。

不垃圾的話至少投票要出個聲發表意見啊。

是有多忙我不相信。

最忙的就打三國吧但也沒人解釋。

是當大家還是朋友不要畢業了就失聯。

才會想說三天連假出來聚聚。

其實像懊賭安講的,會客室的感覺很好。

大家講話很高中、很垃圾。

垃圾話是ok但到最後沒結論就有點哭。

真的很難約約約約約。

最後歹徒離開後,我故意留下來看到最後。

發現他一離開大家就馬上跟著離開,只有季桓不動。

表示大家都在電腦前啊!!!!那幹嘛不發言!!

捧個場嘛難得大家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