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By五月天,放肆

大事記。

7/26,早上。

去義守看了世運的曲棍球比賽。

現場看還滿嗨的,而且台灣又看不到這種運動。

現場觀眾都很熱情,出現什麼大動作或進球都會鼓掌。

也會幫落後的國家加油,尤其是中華隊進了唯一的一球,全場都瘋了。

中場休息出去吃飯,還跟歪國隊員合照。

一整天總共三場比賽,每一場比完後球員都會丟東西上來給觀眾做紀念。

一開始先是球、衣服、棍子。

球棍真的很特別啊!!!!雖然搶到後帶回去也是一種困擾。

不過我比較想看"球"長什麼樣子。

後來兩場就亂丟,護具啊頭盔甚至是守門員腳上那巨大的防具,連最重的直排輪都丟上來二樓的觀眾席!!

最後一天早起果然是對的,也幸好選了曲棍球。

從十點半看到五點半,票價150元,合理!

看完接著直奔世運閉幕。

其實位置還不錯,而且普通熱而已。

沒看到白晝煙火。

陳昇唱歌我完全聽不出是什麼鬼。

雄哥、高妹很像精蟲進攻,很像。

LED燈這招真的很銷魂,置身波浪舞其中整個壯觀。

前面表演有點小悶,只有光頭王GOOD!

朗爺爺講台語揪甘心,菊姐當競選在發表政見越講越爽,四萬名觀眾沸騰。

陳昇再度出來,再度聽不懂。

500出場,越唱越爽當演唱會,竟然英語教學,還不顧煙火。

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500:「他放他的,我唱我的。吉他吉他!」

鄉民:「說真的我第一次聽到伍佰講英文。」

散場後沒有堵到歪國選手,可惜!

這次高雄真的辦的很好,鼓掌!!!!

7/29,拜三,墾丁。

一早說6:30集合,實際上高速公路時間7:40。

歹徒開車,八個人坐滿。

每次停好車都沒人要下車哈哈哈。

也沒有目的地,有車就亂開。

第一站先拜拜。

再來佳樂水路途中放棄,走走沙灘。

玩GO CAR,第一次玩,手很酸、柏油很多。

中午吃臭臉老闆娘泰式料理,辣到大家吃的很難過臉都扭曲哈哈。

看出火看到都火了,排隊小杜包子沒起司包。

一兩點出發南灣玩水。

話說我娘叫我不要玩水,我卻第一個濕。

好爽!

最後全部都濕了,包括大涵、歹徒。

不知不覺曬到五點多,準備離開。

討論一番又一番後,決定去萬巒吃豬腳,一定要吃到豬腳就對了!

八點二十到,一度擔心沒豬腳吃。

大家餓壞了,掃完一支360的腳,又選了一支300的。

餓到我忘了拍照,等到想起來已經空了。

羊肉餓到一手禱告一手想夾菜。

不愧是萬巒,第二次吃,超級好吃的。

一個人只要135,合理!

最後一桌離開。

九點多到PJ家,他一直說人太多不給進。

最後還是妥協,進去摸了一將。

十一點多平安回家,GG。

皮帶忘在歹徒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