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盧我啦,去盧廣仲。」By九把刀

來記個流水帳。

上上個拜六,晚上。

有隻壁虎在房間門口阻擋了我妹的去路。

我妹大喊壁虎都不動,我想說拿東西嚇走就好啦。

就出去看熱鬧。

發現還真的趴在地上完全不動,我笑了。

我妹那膽小鬼又想進房間拿東西,又怕壁虎突然暴走。

就,丟了一支拖鞋到旁邊,還是不動!

又丟了另一支,橫過壁虎身體壓在第一支拖鞋上,還是不動!

我妹:「都丟到牠頭上了,還不跑!」

我笑翻了。

我妹問我,那壁虎是不是沒有前腳,我說有啊被身體擋到。

我妹:「四肢都好好的,那壁虎幹嘛不跑啊!!!!」怒吼。

哈哈哈哈哈!

住了十三年,第一次,還真巧。

上個拜二,中午,松江庭。

固定成員,流不停請客。

我只能吃素食,竟然也有素食的菜單。

只能說素食都有一種佛心來的味道,比蔡狗還菜。

下午,大涵生日。

殺去她家,大涵媽很趣味。

用車輪餅插蠟燭,真是有創意沒誠意。

晚上,網咖XD版。

更晚上,歹徒開車去美濃吃板條。

打給阿嫩,說到山腳下了要她可以去獵山豬了還有準備當季新鮮的食材。

連板條都吃素的。

拜四,早上去買了個早餐店。

很順的叫了火腿蛋吐司,猶豫一番後又補一個豬肉堡。

在僑邑家吃的時候,還在思考我想同時兩個都吃到嘴裡該如何做這個蠢問題。

吃完後才發現...幹幹幹我不是要吃素嗎!!!!

不過晚上我媽竟然買了一盒生魚片壽司回來,搞屁啊!!!!

然後坐了好幾趟計程車,聽了好幾趟的全台語發音聊天。

站著唸完一整本般若波羅蜜心經、一整本藥師琉璃光如來。

吃了九天的素,除了火腿蛋吐司那天。

我跟你們說,肉真的很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