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關係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By台論,笑話分享區

放暑假,還是有懷念宿舍。



只有我們房門上有的七星陣,下學期某天突然掉光。



泰勞收集的菸盒,說要留給我當紀念。

退宿那天,大中他爸一進房就看到這袋然後用客家話說了一句...「好屌。」

泰勞說裡面有一包還有菸,可是他丟進去後就懶得找。



樓長說要全部清乾淨,包括不能有大垃圾才能離開。

他一定想不到床上還有一顆籃球。

真遺憾沒有在桌子底下偷偷寫字。



自從拿到遙控器後,冷氣永遠被定在16度。

唉唷唉唷。

這幾天出門,高雄真不是普通的機巴熱。

幫輝搬家,不能再走更多樓梯。

電腦暫時放憲家,實現我們長久以來的夢想...三台電腦打魔獸!!

馬岱是蒲公英普攻英。

好笑的是,有人打給憲。

憲:「張遼要買什麼?你打電話來問這個!」

好久沒吃到羊肉。

以前都是騎腳踏車啊走路,這次要開車門感覺奇妙。

今天看一整天痞子痞英雄真累。

怎麼辦到底誰是內奸。

我妹買了殺手5。

會計跟經濟都過了,王建民也勝投了最近還有什麼不可能。

只有一科被當爽快!



掰掰6501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