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這禮拜去補考了兩天,早起真的很痛苦,而且補考真的很無聊啊!!!!
 
拜二補考完,因為村長 蔡秉都騎機車,本來要去看尋找火種源,但太熱了,所以我一個衝動就去買了一付麻將,NT 690,而村長也一個衝動下買了十杯飲料還送一杯,我覺得他比較想不開。

很興奮的三個人到我家,雖然少了一咖,但這不能阻止我們打牌的心,硬是打了起來,打到五點我媽回來,雖然我媽平時人很好,我還是覺得她不能接受,一開房門看到自己的兒子正在摸麻將,這種衝擊性的光景,好吧,把牌收一收好了,我真是孝順 !

拜三,早上明明沒有考試,不過這是我到了學校後才發現的事實,於是又騎著腳踏車回家,這就是家裡離學校近的好處啊!!!!
 
中午,碰碰懊賭安跟郭育伶來我家,因為下午還有考試所以就來參觀參觀。

題外話~ 如果只有郭育伶一個人來的話,我倒是很樂意跟她發生一些特別的事...打麻將之類的那種,想太多了。

她們開始在我房間東看西看,說什麼有沒有a片a漫之類的東西,要是那些東西能被妳們找到的話,那代表我家人也會找到,那還得了!!!! 之後劉奕廷打電話說他們要到了,而且他們還包括天哥,你一定以為是開玩笑的,我也這麼認為,但天哥真的來了,還有劉奕廷跟郭典周,大家開始泡泡麵,還把村長一個衝動下買的飲料一人一杯分光了,我本來覺得那些飲料可以在我家冰很久,我想到就拿出來喝,多好啊!!!! 想不到才冰了一天。

一點,大家騎著腳踏車去考試,我載郭育伶,這時候就非常感慨自己怎麼沒有機車可以耍帥一下...它馬的未滿18歲,考完之後我跟村長跟蔡秉又打麻將,這次找了輝,不過我跟輝先去繳7800的罰單,第一次去監理所,在都會公園旁,它的大門真的很嚴肅啊!!!! 害我跟輝不敢進去,繳完了血汗冤枉錢,我忽然想到如果七千八都換成零錢他還是要收嗎?我覺得一定收,只是這問題真的很無聊。

去我家前買了3Q香雞(相機)排,這家雞排跟變形金剛一樣,十個人有十個半說好吃,理所當然買看看,之後之後之後,我們移去輝家打,把他家那些自從搬家後都沒動的東西動光光,一直打到10點多,村長還說要打到天亮,就說他比較想不開了,十點左右蔡秉的手機震動,還以為是他媽打來叫他回家,想不到是村長打來啊!!!! 

蔡秉:「ㄟ!村長打來耶」
 輝:「幹!村長打的!!!!」
 我:「白癡哦~村長在這邊還打來。」
 
除了村長在接電話,其他三個都笑成一團了,白癡!!!! 感覺是很好笑的靈異事件,不過不過不過,還有更衝擊性的光景,我們以為是村媽打的。

但村長曰:「哩勒靠哦~今罵咖歸點。」
蔡秉:「幹!他這樣跟他媽說話哦?」
我:「應該是他妹。」
不過事實勝於雄辨,就是我們以為的那樣...所以我當下就不認他這個朋友了,打完牌後我還是跟村長去吃羊肉...

今天,很爽的睡到中午十二點,本來想繼續睡來彌補前兩天的早起,發現有點困難,三點多阿靜來載我,去大昌酷酷龍玩四代,這裡要提一下,YA~~!!!! 等了好久的四代終於出了。



四代整個螢幕變大變全平面,椅子舒適,畫面漂亮,價錢昂貴,一張卡要100,玩一打要20,我馬上辦了一張卡,因為選車時間不多,我匆忙選了86,建議大家先想好再投錢,四代變的很像信用卡那種,不是原本的磁卡,一張卡可以存三台車,不過加車是要錢的,實際玩過後就跟大家講的一樣,跑起來像秋雪 、BG4,我總共花了280元,不知道是電腦強還是新手上路還是以上皆是的關係,我一直輸,伊呂坡還跑不完,非常有真實感跟挫折感,幾乎彎都不用放油,但有時會很突然的推頭,真的推的很突然啊!!!! 真希望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那是怎麼回事。


卡片上有隨機的人頭像,可以改變外型,眉毛~嘴巴~髮型~衣服等,超酷超好笑的,卡片上的人也真的會變哦!!!!
 

新增場地,「秋名湖」風景非常優美,故名思義就是繞著湖跑,就像妙義。

「筑坡」彎來彎去的,比五連彎還多彎,中間有條直線很長。

打完一場後,人物會講話會動,眼神很呆,整個很瞎又很屌啊!!!! 改車變成隨機出現改車場,有分數就可以改,改的東西變的非常多,以一打20的情況看,改完就破萬元了,玩後心得感想,場地變少,技巧變少,全破後就沒搞頭了,so,大家還是會玩三代吧。

剛剛阿靜載我回家,在補習班門口遇到楊秀文~阿桂~僑邑~朱,遇到優妹整個心情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