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晚上都沒睡
一直看電視打電腦
看到早上7點多我爸媽起床
想說假如八點村長沒來我家按電鈴
我就裝死不去學校
結果...才7點15電鈴就響了= ="
機掰...村長還是來了
喇到了7點30
想說遲到就算了
路上還一度想跑去百分百~不去上課
7點4x打給呂玉安
她說還沒上課~所以我們就慢慢的騎
到新的分班
別班的人幾乎都不認識~只認識蔡秉
而且班上也只有s一個妹
換坐位後~右邊坐呂玉安
左邊坐一班的女生~呂玉安說她很機掰= ="
然後~後面是雞翅膀~前面目前沒人~
村長~彥旻~笨蛋~蔡秉都在呂玉安右邊那一塊
連王偉菁都轉到隔壁班了= ="
上英文課才發現~看起來很漂亮的蔡珮璇
原來很搞笑....
下午是地理~幼稚跟梓銘翹過來一起上
地理還是一樣~是個放鬆身心的好課
想睡想幹嘛都可以
終於放學了~還是不喜歡上課~熱的要死~
卡比要去火車站~所以找我載她~
但是我是被村長載的~我就叫村長載卡比~
打算叫僑邑載我~
但是找不到僑邑~用蔡秉的手機打給他
他說不要= ="
看著村長跟卡比兩個甜蜜...開心的騎走
我無聊的逛回學校~
看到林韋佑騎腳踏車載著笨蛋~幸福!
看到月亮臉騎腳踏車載著小朱~幸福!
看到劉肥騎白色RS載著小白~靠北= ="
本來要回去找僑邑~
然後期待那群不用上課的畜牲會騎著機車出現
結果在籃球場那邊~小白跟劉肥衝過來
哈哈~還真的勒~幹笑!
本來要三貼回去~他們說要去7-11
他們說要買吃的...我問吃什麼?吃煙?
果然是買煙~兩隻煙蟲~
劉肥在敲煙~這次敲的好像非常好
連小白都讚嘆!
連煙盒都有印子!
那張紙現在被我放在卡冊裡保存
劉肥說集幾十個可以換煙...
劉肥還選了一支許願煙...
!
正要出發時~村長忽然出現
這有良心的家伙~還跑回來載我~不錯!
一直在想要給誰載
最後是我拿著安全帽~坐上腳踏車
到福將找阿靜跟阿傑
好久沒看到阿傑~一定又在把妹
這次阿傑有抓頭髮~
小白跟劉肥好像跟阿靜很熟了~有說有笑的
果然阿靜是囝仔王
劉肥好像要去牽他的車~就跟小白先走
臨走前還用了國三畜之習俗
"捏奶頭"
幹!超大力的~持續1X秒
從福將內捏拉到福將外
最後還想騙我把衣服拉起來
騙我沒讀過明誠~這招我知道= ="
但我以為他們改過還是拉起來了~
然後他們迅速的捏了一下就跑走了~
兩隻畜牲= ="
村長看到這個笑死了~
再來被村長逼去吃羊肉
然後一個人在湯尼~不想回家
玩了30元的RF
機掰....兩邊都壞了...10元玩了2首半的歌
玩到一半忽然有台發財車開到店門口
有個人進來~把太鼓達人搬走~那裡頓時空了起來
那個玩三國的帥哥又在玩三國了
然後看人玩格鬥~
有一男一女在玩頭D
還開亂~一看26等FD
哇糙~馬上換錢!!
恩?靠妖...關掉了= ="算了不玩
正想睡時~門口有個人在停機車
原來是輝~跟他比個YA
然後放他一個去吃羊肉~
瞄到頭D那邊有人~去看看
一個開亂的~但是不太想跟他玩
另一邊是那個福將的MOMO大姊姊
怎麼跑到這邊玩了...後面還有好幾個男的..
玩頭D的優妹真的太稀有啦~~應該提議國家把她們保護起來
輝吃完後進來坐在MOMO的旁邊看記錄
然後他最後去換錢~跟我拿了NONO去玩
死色鬼~我決定跟他打~
我也去換錢~然後我用E4調方向盤5
哈哈~我贏啦~色鬼
劉M也跑來湯尼~我們聊一聊有一個人跑進來
好像滿會開的~有一點基礎~86
第二場他開亂~我馬上開打
拿E4
第一場八復~贏
第二場果然是秋下~途中超來超去
不太想擋他~最後煙花彎在他後面
本來緊張了一下~但是又想到他剛開的時候
最後一個彎是16X放油走中線
想說我贏定了~所以在最後一個彎我輕鬆超過去
他就走了~
我們聊一聊後都回家了~輝載著三國人
一天沒睡的我~洗完澡就睡了~時間8點
























我的奶...還在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