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完全不知道幹什麼
完全沒有計劃~也沒有人找我
一直睡~都不想起來~下午1.2點~
我媽跟我說輝打來~要不要接~
由於睡意濃+起床呆~
所以也不知道回答了什麼就繼續睡
逼自己睡~睡~
睡到3點終於不行了~停止這場無意義的睡眠
起來洗澡~弄一弄就出門~
當然是去福將~
(哎...楠梓的路上都沒妹...最多只有小林眼鏡姐姐)
走到門口~恩?好像很多人
果然大家都在~隱約看到輝的頭
不過坐在機台的是一個不同於小葉的平頭
心想:能有這種頭...難道是?!!
馬上衝進去~
果然是
許佑偉~許大佛
看著他神呼奇技的伊下..看到都快射了...
輝:快~去買香來!!
那邊本來就很多人~之後更多人來
算了算有15個認識的~包括我
神人區:小葉~阿靜~許佑偉~澎湖女~
高中區:我~輝~阿文~小胖~劉M~郭~猩猩夫~海清原住民~阿威
其它區:KINEY~KAI
就差阿宏跟小睿他們就全到了= ="
最特別的是阿威~隱居家中多時~終於出現~
隱藏小神人~好久不見~都沒變~他說看到這樣刷TA~又想回來玩
阿靜在旁邊說~我看到這樣都想放棄了~這是條不歸路~別回來呀!
許佑偉太屌了!!
今天福將機台被強姦
八復~RX-8~2.20
土復~RX-8~2.39頭
秋下~86~2.55尾
伊下~RX-8~2.57頭
秋上~8V~3.04還3.05
事件一.
大佛開八復時~第一個彎忽然拉一下~
大家都嚇到~以為是密技~
我就跟小葉說~要拉一下嗎= =?
小葉問大佛說~那要拉一下哦?(台)
大佛的回答...無阿~機係無聊!
事件二.
在大佛起來後~我們都以為他要走了~
小葉把他喝的奶茶拿給他~
小葉:佛祖!佛祖!(台)
佑偉:沒阿~我還要玩~換錢(台)
哈~我跟輝笑了~
幹...爆笑 = ="
而且他在刷TA的時候~倒數321他都會
藍色按鈕按三下
我跟輝推斷出~這應該是密秘武器~這樣做會比較快~
小葉:我不信邪!     阿靜:我信~(點頭)   哈
然後我跟輝去玩格鬥~哈哈哈哈哈~
我用一打~打了他4打~
哇哈哈~你的紅丸太弱啦~~三段踢!!
阿靜說要去湯尼
打完之後去看~剛才的十幾個人剩劉M在玩八往
其他人都走光了~
然後輝要去普洛剪頭髮~我就去湯尼
才剛要偷玩RF就被阿靜搶走~
結果店員南跑過來玩
小葉跟仔仔也過來~
第一首玩完~店員竟然不小心開出了歌...
我跟阿靜要死要活才開出一首..他不小心就開了
然後另一個很厲害的也過來玩~
幫我開歌~最後在大家的幫助下~只開出了一首~我也不知道什麼歌名
然後小葉收假~阿靜回家~輝的爸打電話來~剩我一個
難得今天湯尼"爆"多人
有阿兵哥~大學生~國高中生~常客~夜市的人
今天的妹終於多一點~
有那個國中滿漂亮台台的P(郭忠憲堅持正確唸法)
還有一個黑色短褲~波浪頭優妹
AND綁馬尾白色Tshit大學妹
不過...看看就好!
還有~一個42等超神手!!
玩PRO+FV一擊即中~踩腳~
FV~RF5踩腳~1000段~
PRO+FV七星轉生30等(第一次看到)
為什麼忽然會有神人呢?我在換代幣的時候看他還以為沒什麼就不看了
最後想想~不對...好像很屌= ="
才發現是神人~一個很像大學生吧~十幾二十歲
玩完就走~不過也證實...RF機台按鍵還是按的到
很無聊的等對戰~看妹丫~
劉介豪跟小齊進來~哈~好久不見
介豪說小齊要去旺仔應徵~找我去~不過我未滿16...
跟他們出去逛夜市~逛到QQ蛋附近~在人群中~一台機車硬要騎
我就看~發現騎的就是福將人= ="
他要去湯尼~我就說等等去找他~
然後繞回去~湯尼~教他玩~介豪跟小齊也回家了
教完福將人就騎車載我回家~雖然很近~
本來沒事....卻遇到一堆人~楠梓~在我地盤這!!
















昨天...吃冰時發現!!
原來看起來
比較糙老的小葉

比較幼齒的阿靜
都讀高院~而且~阿靜是學長!為了這個兩個爭了好久  
今天...佛祖顯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