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那天翻了麻將、掉了九索之後,我回到家四點多,一直都沒睡,直到早上七點偷溜去參加饑餓三十。

7/21早上七點從家裡偷溜,坐七點十五的火車去高雄,跟四喜安會合後買了麥當就去雄中了,到了之後發現,全部的志工我只認識呂玉安,看過程祺跟楠高人而已,真的陌生的可以,把場地用一用之後,我跟四喜安就出發去光南,但是太早了。

所以我跟四喜安就先去麥當吃早餐,穿著這衣服在麥當吃東西好怪,然後再去大快樂看看,我還對戰,第一場輸了,很久沒碰外加旁邊有女生,有點小慌,不過之後就連勝了。

光南開門,四喜安當了第一位客人,我買了一付新的紙麻將,回去路上我們還買了兩瓶海洋殺小水,接著還是很陌生,大家無聊開始打牌,我、四喜安、小葵(我未來的隊長,現在熟了!)、阿婷(我未來的牌友,很熟啊!!!!)、程祺男友(打牌時不熟,現在還是不熟。),開始打麻將,不過只打了一下,而且我也不敢胡言亂語的鬼扯蛋,一點都玩不起來。

中午,我跟四喜安、阿婷出去買最後一餐,她們又買了五十嵐,我吃不下只買了大亨堡,之後劉伯溫到了,還有季桓,他剛去游泳完腳踏車破輪,我們走到劉伯溫他家又走回雄中。

一點多了,很多營友都到了,郭典典、文羽、棟樑、于婷、芷雯、兩個學妹一個學弟,思婷、書榕、筱涵遲到了,然後分隊,我跟文羽被分到第八,隊長就是剛剛打牌的小葵,真是剛好,芷雯、書榕一隊,典典、小涵一隊,其他我混在一起忘了。

幹你媽的一開始好像是分組玩小遊戲吧,我有點忘了,小葵真的是個相當有趣的人,廣東炒麵滿好玩的,順道一提,其實我身為志工應該不用分組,但我沒去參加志工訓練,所以我是雜在營友中的志工,好尷尬啊!!!!

再來是為了拿螢光棒的活動,主要是找到藏在體育館內自己小隊顏色的拼圖,還滿有趣的,最後還追著志工爭奪螢光棒,反正大家都拿的到。

傍晚開始晚會,是一堆唱歌跳舞的表演節目,由那些高雄的學校組的團來表演,我對拿著螢光棒又跳又叫這種東西沒興趣,就去幫阿婷跟四喜安灌水球,為了灌水球,我跟劉伯溫去買了一雙25元的拖鞋,順便幫買飲料,穿著饑餓三十的衣服在高火逛還滿瞎的,還有劉伯溫的"冰沙"事件,我們在女廁灌,搞的好幾個來上廁所的女生很不自在,有一個男生看到我們以為是男廁,走進來卻慌了,有一個女生一直站在門口不敢進來,她朋友說有男生又沒差,她還是一臉大便,我只好出去了她才敢上廁所。

晚會都是high的樂團表演,只有一開始的新莊熱舞女生很辣,灌水球灌一灌我跟四喜安跟阿婷到地下室玩牌,劉伯溫跟典典回劉家洗澡,玩一玩晚會結束,九點了吧,已經在集合了我們卻堅持玩完,想不到主持人開始念我的名字,主持:「黃仁萱你在哪?黃仁萱~~」,我:「靠北!!在叫我啦。」真是丟臉死了。

集合後兩個去洗澡的被發現偷溜,害我們好緊張,然後大家開始跳舞,要牽女生的手,好害羞= =",跳完點蠟燭,溫馨的感恩許願,四喜安被燙到腳。

十點多就開始準備睡覺了,一天很快的結束了,因為很餓又很熱,我覺得整天就是一直喝水一直喝飲料,理所當然一直上廁所,我一去上廁所劉伯溫也跟我去廁所吃煙,就這樣重複。

晚上,我們楠高的睡在一起,因為太熱了,我們搶了三支電風扇,我把獵命師看完後才一點,看樣子是不可能熬夜了,就在服務處趴著睡,四喜安好像躺在椅子上吧,阿婷太累受不了先回家了,我睡到兩點半起來一次,然後就睡到早上五點多,醒來後第一眼看到的景象竟然是站在旁邊的劉伯溫,所以啦,我們又去廁所,幹!清晨明明沒有很冷,體育館也沒有風,我從起床後到廁所一直發抖,上完廁所到處走一走才好一點。

幹!好多字,我要先去打三國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