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相如是包二奶的始祖」By奇摩新聞

最近好多事都懶的打。

沒東西掃還硬要掃的返校打掃。
有優妹來就以為自己很喜歡讀書的偷讀書時間。
沒東西刷還硬要跟家人去鳳山刷的國民旅遊卡。

這是這幾天的內容大綱。就跟國文課本的段落大意一樣。

First,返校打掃根本就沒那麼多地方給我們掃,所以都是一直聊天聊到十點結束,還有重修英文and數學的補考,很顯然的老師不想讓我們過,理所當然的,大家一起再修一次吧,順便一提,蔡秉真是條硬漢,兩次打掃死都不來,也不鳥考試,讓我們為他堅定的決心給點掌聲吧!!

Second,上一篇提到的偉大計畫目前正熱烈實施中,笨蛋都早上就過來我家一起讀書,不過拜二來的時候輝跟僑邑在玩真三國無雙,吵死了,所以我們就去樓下的補習班讀,回家的時候雨很大,笨蛋騎輝的車載我回她家(繞口令?),我再自己騎回來,很慶幸我沒有迷路。

拜四,也是早上就來,但是輝跟小胖要組電腦,所以我就騎輝的車載笨蛋一起去高雄,其實我們根本就不用跟去,幹!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騎這麼遠and第二次載女生and第一次體會到騎機車後面載個正妹的優越感,它馬的緊張的要死啊!!!!但,我平安抵達高雄了,讓我們除了給蔡秉掌聲之外也給我一點吧,在建國商場的時候,因為輝開笨蛋玩笑,笨蛋就踩了輝一下,我:「啊!這一踩就熟了!!」買完組電腦的東西後回來是輝載笨蛋,因為我說過我怕的要死了,也因為這樣笨蛋跟輝就更熟了,哈哈!!

我們回到我家樓下的時候阿文剛好發現我們,下午我們就在補習班讀書,僑邑也有來,四點多就載笨蛋回家了,這次回來的時候騎錯路,騎到陣仔那邊,劉肥跟瑜剛好也在,停車聊了一下就走了,到火車站等紅燈還遇到中山騎著GTR。

還有,算數學總是寫不出第一步,寫出第一步又會在某個步驟卡住,某個點就這麼通不過去,這一不通就掛了,僑邑跟笨蛋都通的過去,我都會卡的死死的,果然數學這外星人發明的東西不適合我。

說到哪了。

拜三,要去掃地,掃完就跟點點、寧寧去威秀看電影,點點不愧是混過華納的人,他去旁邊一個禁止進入的地方買票,比較便宜,有熱狗、爆米花、飲料只要一百,我們最後決定看【天堂口】,前面有點悶,後面槍戰有一幕很帥,馬克(張震飾)瞬間開槍:「這才是殺手。」,寧寧整個被電到,哈哈!!以後大家叫他馬克。

看完後,我跟寧寧一起坐火車到鳳山。跟我家人去鳳山刷國民旅遊卡,國民旅遊卡的真正定義是幹嘛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去鳳山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去了我就可以買東西,我買了一件polo衫、一個畢旅用Nike袋子、一雙拖鞋、幾雙黑襪子、一件短褲。

剛剛提到輝組電腦,因為他突然發財,就叫小胖幫忙組一台,小胖整個很專業的選零件,還免費幫我們裝好,總共一萬五整,所以輝終於有新電腦了,小胖真的很好也很屌,本來輝連不到網路,還是問小胖才用好的。小胖:「有問題找我,千萬不要自己用。」

幹!剛剛跑去湯尼找大巽,在樓下遇到阿傑,然後去湯尼打格鬥,竟然投到壞掉的台子,阿傑來了之後我又跟他對打,連輸三場...機啊!!!!

所以這一出去就少了這篇一直打的feel,已經想不出垃圾話了。連標題都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