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燈不是參考用,是照明用!」By以前國中聽人說的。

該從哪裡說起。

拜一,笨蛋來我家,但是她很累,睡的很熟我就沒吵她了,放心,這種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夢幻場景我什麼事都沒做啊!!!!我果然是個臭俗辣。而且這次穿的很可愛,差一點煞到我,回去的時候她男朋友到我家樓下載她,我還跟她一起走,我還真怕她男友猛一個從我後面捅一刀,想太多。

拜二,早上九點半騎腳踏車去載點點,在這要提一下,郭點點搬來學校對面住了,但是他一直吵著口很渴要我送飲料,我叫他去台糖買幾箱飲料當米酒囤貨他又不要,真麻煩。

所以點點一個人在那無聊就來我家玩,中午輝來找我的時候他睡著了,下午我們看了「連體陰」,發現好像沒那麼恐怖,最後反而多了些溫馨的感覺,晚上帶點點去吃傳說中的羊肉繪飯順便玩一下湯尼龍,然後載點點回家,當我回到家後密點點,他竟然說一個人無聊,要我再去載他,好吧,我能有什麼辦法?只好再去一次囉,真是脫褲子放屁啊!!

晚上到我家也是一直聊即時,把「衝浪季節」看完,然後十二點多輝說無聊要去高雄,我說「屁啦!!現在幾點了!!」,我跟輝在樓下聊天後他先包飯回家再來我家,我媽整天看我這樣出門進門應該很無奈吧,所以房間有三個人,我不到一點就睡了,早上醒來是因為我一個翻身撞到躺在旁邊的點點,發現他竟然沒穿上衣,我心一驚馬上縮回來,更驚的是,輝不見了,可能是昨晚先回去了吧。

拜三早上,八點僑邑又來我家玩電腦,我跟點點還是繼續睡到十點多才起來,起來是因為笨蛋打來說她要來我家了,很好,房子已經沒有很大了還多一個人。

十點半,笨蛋帶著點點出錢的早餐到我家,到沒多久輝又打電話說他要來= =",現在是歡迎光臨黃家民宿時間嗎?我又下樓去帶輝,我媽應該無奈到不知道我房間藏了幾個人了,五個人擠在我房間聽KKbox。

笨蛋在正大光明的偷翻我的日記,日記都說是日記了,當然是寫給自己看的,當點點翻到什麼「蔡秉今天到我家來交換A漫。」這種我自己都忘記的鳥事時,還真是滿怪的。

點:「這什麼?蔡秉今天到我家交換A漫?」
我:「靠!你不要給我亂寫啦。」

十一點五十,點點要坐火車回小港,所以我們五個就出門了,點點去坐車、僑邑回家、我跟笨蛋跟輝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郭忠憲打給輝。

憲:「哇裡掘江!」就掛了。
輝:「哪一間?」已經掛了。

怎麼會有這麼靠北的人啊!!!!

再來我跟笨蛋決定讀書,輝就去掘江找畜牲,我跟笨蛋走著走著不知道去哪讀,決定跟輝借機車去第一科大,想不到輝竟然跟畜憲一起來我家,根本就是兩隻想看正妹的畜牲嘛!!更意想不到的是,我們決定不讀書去網咖了= ="

四個人不帶安全帽的騎去掘江,本來替女生著想,輝跟憲決定今天是禁煙日並且要坐禁煙區,想不到竟然客滿,我們只好坐吸煙區,坐吸煙區理所當然他們兩個要抽煙,抽了煙身上就都是煙味啊!!!!

我們三個玩GGC三國,郭忠憲發現孟穫很強,所以我們大膽的使用全近戰隊伍,還三個人走一路!!

孟穫咬。關羽X斬。張飛震。關羽五月雨。蹦!!死透了!!等到下路殺夠了,我們還三隻從中路殺到上路,配上孫子、插眼,根本就是新理論值啊!!!!

我想沒有多少人看的懂上面在說什麼,我也想,沒多少人會來看我的單機版網誌,雖然這幾天瀏覽人數有暴走的頃像,所謂的暴走也只是突破20人大關而已,真不知道那些人數是怎麼來的,啊!說遠了。就像九把刀在書裡寫過的,有時候會想,一直偏離主題亂寫會不會扯到跟主題有關的東西,看來是不會的,切記!!切記!!

回到網咖吧,我們三個打魔獸打的很爽,但我看笨蛋其實都沒玩到什麼,要登勁舞進不去,卡丁車也進不去,最後也是在聊天跟看無名,明明是來讀書的,還硬被拖來花錢打網咖,真是過意不去。

四點多,我載笨蛋去火車站等她哥來載她,我騎回去的時候等紅燈還真的遇到警察,回到掘江繼續玩,大巽也來了,他的卡丁車沙漠金字塔很強,由於O2要倒了,所以我們三個很懷念的玩著O2,還記得O2剛出的時候,什麼歌都過不了,還記得以前在明誠,鯰魚跟黑嘉麗也曾經玩過O2。

七點打完網咖,我們去吃羊寶寶,路上遇到Boss在買飯,輝點了兩盤蔥油餅,吃到嘴巴乾的要死,郭忠憲也是吃牛肉捲餅吃到沒口水說話,這件小故事大道理告訴我們,以後不要點餅類的東西。

吃完我們去輝家等他大便,路上我們沒帶安全帽又看到警察,幸好郭忠憲繞路,輝大完便後竟然說要去左營找人,我當然是不去,到時候場面尷尬的要死我可承受不了。

由於郭忠憲反複的想法,輝載憲去左營,我載大巽回家,並且憲把cherry留給我,讓我明天好騎車去學校,雖然我好不容易可以騎機車上學,可是只有一天啊!!更可是它是粉紅色的啊!!

晚上,跟笨蛋聊了一下,幹!我很怕害到她啊!!

要開學了,現在就像是去畢旅的前一個晚上,好興奮,放假時無聊到想上學,上學時無聊到想放假,屎民、憲還有好多人都這樣,還有,今天聊到以前明誠的事情,好像不管什麼國中回憶都具有讓人
開心的特質,就算是尷尬、丟臉、難過的回憶現在想想都能會心一笑,這些就留到下次吧。我媽叫我睡了。畢竟再過六小時就開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