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 You r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By電影阿甘正傳

拜六,郭忠憲的生日。他是獸星。

早上九點多被家裡電話吵醒,原來是郭點點到我家樓下了,用了半小時後才出門。郭點點騎RS,從小港騎四十分鐘過來,我們出發高雄。

先去新掘江,但是太早了店都沒開、路都沒人,就陪點點去剪頭髮,剪的不錯看,只是剪好久,可能是所謂的「慢工出細活」。

再來出發夢時代,我們去逛39元日本商場,東西哭巴多的,什麼大大小小、亂七八遭、莫名其妙,通通39元,因為是日本的東西,所以有很多看起來很精緻、創意,我買了一個放大鏡、「禁止吸煙」、「噓!」的小牌子、一個煙灰缸,煙灰缸是要給畜牲憲的生日禮物,實在是很實用啊!!!!

逛完我們就離開夢時代,點點本來要帶我去吃好吃的,但是太多人,我們就去高火吃三商巧福,因為點點是偷騎車,怕被他媽發現所以要早點回去,我就自己坐火車回去了,但是我好像坐錯復興,左營沒停,怕死的我就在新左營下車順便參觀一下所謂的高鐵站,然後輝來載我,我還走到站的另一邊,果然是路癡。還有,那天點點的媽晚上10點才回去。

回來楠梓後,我跟輝超級在無聊的,獸星好像不在家,在湯尼玩到三四點,然後決定去鳳山找獸星,但是我們在鳳山繞阿繞都在同一個地方,還看到科工館,最後我們決定去找笨蛋,但是她在補習,再最後我們去坎城找如花他們。

還有我要說一下,這篇網誌從十點多打到現在一點半,因為一直聊天我根本打不完啊!!!!

如花、小葉、小小葉、通緝犯、貓王、小孫、EON、阿信、阿謝都在那邊,他們就一整天從鳳山五甲打到大快樂打到坎城再打到大快樂,一直打灣岸三,我還玩了第一次的IIDX,跟DJ不同,比較難,再來有些人先回去了,我們去吃「好媽媽」,是一家小店,點菜是要自己拿印有菜名的紙牌,再拿到櫃台,小孫:「等等說不定要換代幣。」,大家都吃豬、雞排飯,滿大碗的55元。

如花跟小小葉講話也是超級好笑的,小小葉:「等一下衛生紙擦下去,臉破掉!」,如花:「吸毒的人不是都一直抖嗎!安ㄋㄟ吸的那麼甘苦乾脆不要吸了。」以上純台語發音。

總之要親自聽才會好笑,再來我們去大快樂,畜憲跟阿柏怪也來了,我們就回楠梓,我偷偷回家拿麻將,去畜憲家裡打,途中笨蛋有打來,然後一直換人講,畜憲跟輝一直鬧,機掰憲,從明誠鬧到現在,打到兩點才回家,想當然,我爸又氣死了,唸了我今年聽將近二十次的固定台詞,然後上演沒收手機的戲碼,幹!已經第三次了。你不煩我都煩了,下次再收我可能就笑出來了。

郭忠憲,生日快樂啊!!!!

【同場加映】
「獸星」看起來好像某種跟變形金剛差不多的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